扬州拼团购房6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万达西区CLASS的全优户型,容纳更多的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5-22 10:01:15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0次浏览


房子,是生活的载体。在万达西区CLASS的全优户型中,更是可以容纳更多的美好生活。在现场,每一位买房人都带着属于自己的故事与期盼前来。

而这一则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普通高校的青年教师——张老师。他的买房需求与万达·西区CLASS的A户型的特征完美契合。

独立书房

备课更用心

现在的大学校园里的学生,各种活动、各种创业、炒股、恋爱比比皆是。学生的心思不在学习上,无形中增加了老师的压力。内容要深入浅出,态度要平等和谐,有必要的时候还要一对一教学,以至于每节课的备课时间越来越久。

“这是个精细活,案例、素材、实验数据,都要准备充分”,张老师的希望之一,就是家里一定要有独立的书房,安静的环境,完成每天的必修课程。

看了万达西区CLASS103㎡的户型之后,独立的书房设计非常符合张老师的心意。室内敞亮通透。看书备课很有氛围。

风景环伺

假日更享受

“别看我表面很清闲,下班后打打篮球,喝喝茶什么的。老师也有工作任务指标,跟评职称直接挂钩,其中科研就是一块重要内容。每年120分的指标,一篇论文可能只值10分,但创作的时间却要几个月。更不要说申请国家项目,3年时间完成一个已经很不错”,张老师如是说。

“好不容易有个法定假日,跟爱人合计着出门旅个游,但是一想到手头的项目,这些念头也只好作罢了。我和爱人都特别喜欢户外运动,但工作上实在抽不出身,所以我们就希望在有限的假期里,在自家门口就能游山玩水。”

万达·西区CLASS被蜀冈公园、明月湖公园、向阳湖公园(规划中)等大小公园环绕,内部设多重组团景观。鲜氧健康生活就在身边。

景观阳台

爱情更诗意

“我想为你化身为花匠,买上很多花架和盆子,在阳台上埋下48个百合花球,2个花球一盆,这样一年四季12个月,你都能闻到百合花香”张老师曾经浪漫的求婚,轰动校园。

万达·西区CLASS103㎡户型,3房2厅1卫,全明通透户型,客厅景观阳台为爱人实现各种幸福的想象。三开间朝南的设计,独揽全天的阳光清风,为生活增添一丝浪漫的气息。

方寸阳光和煦

尽揽舒适人生

万达·西区CLASS全优户型之

(建面约103㎡)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品鉴

西区宽境 万达见

建面约103-142㎡宽幕美宅

即将首开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蜀冈南路-平山堂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