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8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瘦西湖院子:既有中式庭院特有的神韵,亦有现代建筑流行的简约!

发布时间: 2019-05-21 16:36:56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83次浏览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是一种至美的生活情趣,更是一种美好的想象。张爱玲谈爱情,说于千万人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的问一句:“噢,你也在这里?”

人类对爱情的追求是从古至今的,戏剧的两大主题便是爱与死。《圣经》中人类的起源源于亚当和夏娃吃了禁果之后相爱了。相爱的成果是相伴,过程可能是崎岖的,但结果要美好。分别数年,最后兜兜转转,还是在一起。两个人长相厮守,共度一生,像秦少游诗里所说“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然后归隐,在各种武侠小说、电影电视剧中,男女主历经千险,终于相爱,他们的最后结果仿佛都是归隐。

归隐田园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好像只要远离尘世的喧嚣,就能探究生活的本质,不理会浮躁的世间,才会潜心观察身边人的美丽。可能很少有人想过,再美的风景,看的久了也会腻,再幽静的田园,待的久了也会向往都市繁华。

瘦西湖院子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瘦西湖院子坐落于瘦西湖畔,庭院深深,风景如画,诗情画意。既有中式庭院特有的神韵,亦有现代建筑流行的简约,二者奇异交融,却浑然天成,宛若天生。

庭院深深,意味着无俗世打扰,风景如画,代表着心情的旷达。院内是一步一景,曲径通幽,亭台楼阁掩映其中,院门一关新成天地,时间不侵,烦恼不扰。院外是瘦西湖景区的自然旖旎,扶风绿柳、缤纷落樱、苍松孤菊、傲雪寻梅。一门之隔,既可享受生活的平淡如水,亦能感受自然风光的秀美。有桃源般淳朴的院子,自然不用追寻荒野的山水。

田园归隐怕的是寂寞,惧的是无聊,再美的风景也经不住旷日持久的消磨。当心中厌烦之时,那些年的风花雪月全变成了无病呻吟,好在瘦西湖院子旁边就是瘦西湖院子商业街。

立足扬州传统文化,以瘦西湖院子住宅项目配套为依托,打造出的极具扬州特色的商业街,各种设施一应俱全,涵盖餐饮、购物、文娱休闲等丰富业态。知名商业品牌 、本土特色老字号名宿、高端咖啡厅有诸多入驻可能,满足周边居民和旅游人群的吃喝玩乐购全面型消费体验和消费需求。

作为瘦西湖院子的业主,进可享受便利繁华,退能感受桃源风光,想出世可出世,想入世亦能入世,心中郁结一扫而光,每天都有新的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7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北路与念泗河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1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