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扬州格局颠覆!树人招生有变......

发布时间: 2019-05-21 14:24:31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1291次浏览


最近树人2+4要停招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昨天上午,扬州中学举办了招生咨询会,确定2+4今年暂停招生!同时,关于扬州中学2019年的招生计划安排也有了相应的数据公布!

2019年扬州中学面向全市招收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180人,其中面向市直学校和广陵区、开发区、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及市生态科技新城学校招生45人,面向宝应县招收32人,面向高邮市招收25人,面向仪征市招收19人,面向江都区招收38人,面向邗江区招收21人。

另据透露,今年扬州中学面向邗江区招收统招生29名,如果想报考统招计划,扬中认为优秀考生只有将扬州中学作为第一志愿填报才可能被扬中录取。

扬州中学2019年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原地招班)报名入口

扬州中学国际班报名入口

既然今年树人2+4不招生,那么想让孩子上树人的家长一定要抓紧树人普通班的线上登记哦!也有家长透露今年树人没有笔试,全部采用面试和看材料!

扬州小升初家长注意

树人这几年对线下材料的递交也是越发重视,去年要求父母跟孩子必须都要到场,现场老师也会问一些问题。

线上登记成功的家长一定要注意打印报名表和准备线下材料递交:

树人材料递交

(线上登记暂时不需要提供素质报告书原件和复印件,请先做好如下准备,等待我校招生办公室通知)

1、事先需准备的材料:

(1)4-6年级(上)素质报告书原件、复印件;三好生证书原件、复印件;市级及以上的表彰荣誉原件、复印件。

(2)自行打印网上登记报名成功的登记表一份(必须有小孩照片,家长签字)。

2、当接到需要递交材料通知时,请父母双方携带上述材料及小孩本人一起到招生办公室。

3、佐证材料必须准确、真实,如发现造假等行为,则取消入学资格。

招生办公室

办公地点:扬州市甘泉路202号(原供电公司院内,南门街校区甘泉路路口)

扬州格局将大变!多校划片、多所新建名校都来了...

教育局已确认!扬州这些学校已实行多校划片

在3月底和4月初,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到了多校划片的问题。

近日,扬州教育局就“多校划片”的问题给出了答复:新建学校往往采用集团化办学方式,引进名校品牌,在划定施教区时,给予家长自主选择,实施多校划片。如梅中教育集团运河中学与梅中集团竹西中学有2个区域可以供家长自主选择,邗江区的邗江实验学校新盛分校小学部施教区与育才小学西区校是多校划片。

多校划片对于在幼升小、小升初报名的时候来说可以多一个选择。

扬州这四所学校都已经实行了多校划片,家长可以自主选择学校,但升学报名的时候都需要准备好“三一致”材料。

教育配套再升级!扬州有多所学校将新建、搬迁!

最近,扬州教育配套也在升级,不断有好消息传来,家长们快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学校?

1、东区华师大初高中开工!

5.18日上午,广陵区举行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华师大初高中项目启动仪式。

华师大初高中项目:总占地232.6亩,建筑面积14.4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两所学校各可容纳12轨36班。

华师大初高中建成后将与育才小学一起形成三位一体的教育产业区,以放大广陵区教育品牌效应。

蒋王中学初高中拆分,高中部即将迁入扬州市区,创建四星级!

前几天,蒋王中学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表了一篇学校宣传稿:

其中讲到了:蒋王中学即将初高中分设,搬到城市中心地域,创建省“四星”高中!这几个劲爆的消息。

蒋王中学现址为邗江区蒋王街道红旗大街130号,地处扬州市城西,离市学的地理位置,也是其一直以来的优势之一(瓜洲中于南郊瓜洲镇,公道中于北郊公道镇)。

蒋王中学现址

蒋王初级中学规划方案已于去年11月在网上公示,“蒋王中学初中部搬迁”是我市2018年重点城建项目之一。

此次规划内容显示,蒋王初级中学新校位于站南路西侧、兴城西路南侧(新蒋王小学西侧),占地面积4159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9100平方米,其中地上约26200平方米,半地下约2900平方米,建筑高度12米到22.8米,容积率0.7,绿地率35%,停车泊位111辆。

西区新城高级中学年前有望封顶!最快2020年投入使用!

据了解,西区新城高级中学建设规划用地492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含地下2万平方米),总投资将达11亿元,硬件按江苏省示范高中标准建设。这所被誉为“长在公园里的学校”,占地面积275亩,绿化面积96.25亩,绿化率达35%。学校设计36轨,班级数108个,在校学生总数6000名,将于今年完成主教学楼、师生公寓楼等楼幢的土建工程施工,年底前有望封顶,经过后期装饰装潢和校园绿化、美化后,有望于2020年秋学期投入使用。

南区2所小学改扩建,扬州高新区实验学校于年内启动建设,树人中学高中部预计6月底竣工

施桥、八里两所小学改扩建:

扬州经济开发区发文称:”为了推进开发区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满足民生需求,拟对区内部分学校进行改扩建,先期启动设计工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校园建设设计方案。”

邗江百姓期待中的扬州高新区实验学校建设工程,目前已列入区政府有关年度工作计划,将于年内启动建设。目前为止,可以透露的是,这所学校占地约100亩,将按省义务教育标准化校园的标准建设。

此外,树人学校高中部树人学校高中部地处开发区临港新城的核心区,项目总建筑面积61932平方米,总造价3.5亿元,预计今年6月底竣工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