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4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2019广陵新城第一个土拍地块6月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5-21 10:40:55

来源: 扬州楼事

分类: 本地楼市

3007次浏览


广陵新城独家渠道了解到,广陵新城核心地段市民广场东地块周边拆迁、高压杆线迁移已进入到最后扫尾阶段。确定在6月份上市土拍!

该地块占地面积257亩,总建筑面积近50万㎡,该地块招商方向为科技综合体、商业购物公园,预计四季度开工,拟打造成高端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集聚区。

小编了解到,该地块最大可能是定制地块,其中一部分会作为春秋航空公司华东区域总部办公写字楼。配套商业、公寓住宅、科技产业园区等。

按照年初排定的计划,2019年,扬州市区将新开工建设10个大型商业综合体

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广陵)、春秋航空区域总部(广陵)、天山海世界(邗江)、翼立方教育综合体(邗江)、红星国际广场(江都区)、荷花池商业中心(开发区)、振兴花园商业广场(开发区)、芒道岛田园综合体(生态科技新城)、扬州华侨城(瘦西湖景区)、扬州西区新城万达综合体。

排名第二的就是春秋航空综合体。至于该地块,最后以新城下属国企新城集团名义拿下,帮助春秋航空代建。还是春秋航空集团直接拿下,自己建设。有待内部协调。

但小编了解到的是,春秋航空集团的目标是将投资10亿元,把广陵新城打造成春秋航空的华东总部所在地。

春秋航空总部入驻于扬城东西之间,位于江(江都区)广(广陵区)融合的重要位置,起到了勾连东西的重要作用。也极有力地补齐了江都和广陵之间的空白区域,使江广融合往前迈进了巨大一步。

这是继沈飞集团601所落户广陵新城后,又一重大喜讯。终于土地上市了。从官方定调看:春秋航空综合体,一定是有大面积商业配套的。

广陵新城为最大受益者

广陵新城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翡翠公园三金广陵铭著、佳源华府、运河蓝湾、万科朗润园

绿地中央学府恒大翡翠华庭

楼盘星罗棋布。

还有弘阳广场、市民中心、广陵体操馆、李宁体育园等

生活体育设施一应俱全。

广陵新城的配套李宁体育园是大型综合性、以惠民健身为目的的体育主题公园,坐落于广陵新城域内,占地面积265亩,运动场馆建筑面积51320平方米,由体育运动中心、运动休闲中心、体育文化区及服务配套区组成,涵盖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篮球、足球、网球、游泳、壁球、体操等几大运动项目。

其实去年5月3日下午,关于春秋航空华东总部基地落户广陵新城事宜,就已经敲定。市委书记谢正义在迎宾馆会见来扬考察的春秋航空公司董事长王煜一行。他希望春秋航空把扬州打造成为其区域枢纽和区域总部,带动扬州旅游等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扬州城市国际化。

谢正义对春秋航空入驻扬州两年多来为扬州航空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热忱欢迎春秋航空在扬进一步发展。他说,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希望春秋航空与扬州开展更大规模、更大力度合作,真正把扬州打造成为其在全国的一个区域枢纽以及区域总部,尽最大可能发挥综合效益,带动扬州旅游等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扬州城市国际化。扬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春秋航空的全面合作,将以最开明的政策服务好企业在扬投资发展。

王煜表示,将发挥“航空+旅游”的独特优势,在扬设立区域管理总部、航空旅游产业基地,打造“航空+”上下游、全产业链投资,深耕扬州市场,助力扬州经济社会发展。

今年4月份,沈飞集团扬州研究院落户广陵新城,未来沈阳601所的高科技专家人才都会来广陵新城落户安家。扬一益二,全国唯一可以和成飞集团抗衡的军工大鳄。

3月30日,航空工业沈阳所扬州协同创新研究院在江苏扬州正式揭牌。在揭牌仪式上,航空工业沈阳所与扬州市签署扬州协同创新研究院项目合作协议,与大连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航空发动机研究院、江苏赛博、一汽启明等18家创新联盟成员单位签署联盟协议。

未来广陵新城将成为军用飞机研发+民用航空管理总部的主要落地板块,成为扬州未来千亿航空产业链的大脑和中枢!不仅仅只有房地产和商业。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