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2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扬州恒大翡翠华庭:揽双湾大境,筑传世美宅!

发布时间: 2019-05-19 10:58:02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1次浏览


覆盖了我国十一个省市的长江经济带,哺育着中华文明,滋养着六亿多人口,贡献了全国百分之四十以上的经济总量,是举足轻重的重大国家战略发展区域,更是一条生态优美、绿色发展的黄金生命线,铺展着美不胜收的多彩画卷。

扬州,独获自然私心的钟情与宠爱,被赐以独特的资源优势以及浑然天成的自然神韵,自古就有着难以被复制的水运便利,历史上更是三度繁华。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渥的自然交通环境更奠定了扬州独具一格、不染凡尘的发展风格。

随着长江经济带的发展以及宁镇扬一体化时代的到来,扬州在中国的建设道路上必将是一颗璀璨的明珠。

广陵新城之于扬州,是一体两翼战略东部核心区域,处于近接江都,远连泰州、苏南,辐射苏北的中间地带和战略节点。广陵新城西依京杭大运河滨水风光带,东傍生态水景廖家沟自然风光带,高临大众港,北至太平河,具有极其重要的地理位置优势,是扬州城区一块独具魅力的生态区域,更是被定位为现代都市水城、扬州城市未来的CBD。

2006年9月,广陵新城管委会挂牌成立,拉开广陵新城建设序幕。截至2018年底已完成开发投入500多亿元;建成和在建项目总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十三五”期末基本成广陵新城的目标;每年再投入100亿元;高端酒店集群和现代高端服务集聚区......

广陵新城的成绩让人震撼,广陵新城的未来更让人向往!

5月15日,2019年扬州第一幅商住地块(GZ113)经过453轮疯狂竞拍,最终以总价145226.4万元成交,楼面地价高达8091元/㎡!直接打破东南片区房价天花板,成为区域新,区域涨声一片。

与土拍项目隔河相望的恒大翡翠华庭,位于广陵新城重点区域,坐揽城东双湾,饱览自然胜景;傍水而生,大境天成,尽享宜居生态。毗邻宁镇扬一体化交通枢纽——高铁扬州站,区域前景无限;秉承扬派生活“亲水”居住理念,打造欧陆艺术园林;承袭恒大品牌数载匠心,人性化设计、精雕细琢,筑就依水成品美宅。

恒大翡翠华庭整合国内外优等名品,与800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保证产品的质量与档次。为提高业主居住舒适度,精心设计感应小夜灯、电热毛巾架、内开内倒窗等人性化配置,更引进了恒大特色新风除霾系统。同时,在装修空间、施工工艺等角度,经过长达十几年的积累、创新、总结,让每一个户型都独具特色。

长江东去,奔腾不息,在时间的长河里,她见证了时代的变迁,城市的发展。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发展规划让城市走得稳走得远;深谋远虑的区位择址和不折不扣的匠筑精神让城市里的人终于找到了归家的方向。

建面约137㎡湖景方正阔府

全款分期 首期18万起

火热在售,敬邀品鉴

恒大翡翠华庭

建面约90-159㎡雅装美宅

分秒递减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运河东路与安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6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