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万达西区CLASS签约万科物业,共启西区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5-19 10:37:03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1次浏览


万达西区CLASS是万达地产集团“国内首部CLASS系”作品,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都市生活圈。对于这样一部高品质作品,对物业公司的选择尤为关键,也是广大准业主一直以来关心的问题。而今天,这个问题终于有了最好的答案……

万达·西区CLASS & 万科物业

今日起强强联手 共启西区新生活

以专业深化专业 用品质彰显品质

5月18日下午15点,“万达·西区CLASS&万科物业合作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万达地产集团扬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陈奎,万达·西区CLASS项目营销经理李雪莲,万科物业润扬区域住宅业务总经理陈万柱,万科物业宁润管理中心合伙人周玉庆、徐艳,以及万达·西区CLASS准业主们、各大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高屋建瓴双方领导致辞

万达地产集团扬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陈奎表示:今天是万达·西区CLASS重要的日子,与万科物业正式签约,标志着万达·西区CLASS在产品升级方面又进了一步。未来,为业主们提供更优质、更安心、更便捷的生活体验,这是我们的宗旨,也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万科物业润扬区域住宅业务总经理陈万柱表示:万科物业将始终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与所有业主一起努力,共创和谐社区。

风采不凡物业团队展示

随后万科物业的团队进行了风采展示,全场的嘉宾与准业主们都赞不绝口。

管家团队充满青春、活力、朝气,作为业主的专属代言人,他们为业主提供最精致贴心的服务。技术团队负责工程设备管理、工程维修以及环境绿化。他们默默付出,精心打理基础设施和绿化环境。

管理团队和秩序维护团队英俊帅气,他们使用最前沿的智能化工具,实现了人防与技防的完美结合,为业主和家人的人身与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万万”合作全面打造品质

现场嘉宾表示了对本次“万万”合作的关切,其中最引人关注的问题是万达·西区CLASS为什么会选择万科物业合作,万科物业入驻后又将给万达·西区CLASS带来怎样的升级?

万达地产陈奎先生表示:在物业单位的选择上,我们经过数月的考虑,最终敲定万科物业的原因还是它的服务体系更成熟可靠。万科物业毕竟是行业内的领先者,我们更多的是希望先进的理念和全面的服务将给万达·西区CLASS的业主带来最好的生活体验。

万科物业润扬区域住宅业务总经理陈万柱也表示:在入驻万达·西区CLASS后,将引入万科物业最先进的服务理念和系统,AI智能科技代替传统物业管理方式。万科物业特色的管家团队、幸福驿站等服务,让业主实时感觉到服务的存在。

好的人居,不仅取决于硬品质,软品质也是重要的加分项。万达·西区CLASS从房型设计到楼层布局,从区位配套到物业管理,都做到了优中选优。万达·西区CLASS从业主角度出发,一切为业主考虑,全方位提供高品质生活体验。

西区宽境 万达见

建面约103-142㎡宽幕美宅

即将首开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蜀冈南路-平山堂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