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扬州恒大翡翠华庭137㎡三居,合理设计!

发布时间: 2019-05-17 11:27:35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3次浏览


扬州·恒大翡翠华庭

揽广陵繁华 筑精工美宅

子女长大父母老去,我们对舒适空间的需求越来越大。父母来看孩子,两居室的房子,总有人委屈睡沙发;没有书房,只能在沙发上加班;想约三五好友周末在家聚聚,无奈房子太小还是算了吧。上有老下有小,两居室已然装不下生活的梦想,书房、客房、衣帽间......总有一个想要的空间。

扬州恒大翡翠华庭137㎡悠然三居,明白你对空间的渴望,以方正格局为主的户型设计,满足你对人性化空间的追求;更懂你对家人的挚爱,将功能性与舒适度推向极致,圆你三代同堂的家族栖居理想。

大小相宜 悦享从容生活

悠然三室 舒享惬意空间

真正的幸福居所,并不是一味地扩大空间尺寸,而是将环境尺度和体验感受进行全面协调。扬州恒大翡翠华庭建面约137㎡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设计,让动静分离,最大限度照顾到家人的生活习惯。三居室设计,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主卧270度超大观景飘窗,自成一方观景天地。

朗阔客厅 多样生活姿态

客厅是家庭的主会场,撑起生活的气场。轩阔明亮的客厅与餐厅相连,让朋友聚会、待邻会客动线连贯;客厅与观景大阳台连通,爸妈舒展筋骨、宝贝撒欢玩耍都不嫌拥挤,闲情逸致之余,还可拈草种花,读书品茗,与家人促膝谈心,一切都是那么自由、纯粹。

宽境阳台 阳光唤醒每天

阳台连接客厅和次卧,6.2米超宽尺度,意味着主人豁达的心境,赋予尊崇的体验。飘窗设计,毫无保留的沐浴着每一缕阳光,慵懒惬意;南北通透,清风自由地穿过每一个角落,翩然起舞。在这样阔绰的空间里,赏一园四季美景,观城市潮起潮落霓虹闪烁,惬意生活悠然展开。

合理设计 完美品质人居

精雕细琢 关怀无微不至

坚持“品质”路线,传承恒大“满屋品牌、装修交付”的理念,以雕琢艺术品的虔诚态度,对待产品的每一处细节,让装修不再成为烦恼,让居住更加舒适省心。精心设计感应小夜灯、电热毛巾架、内开内倒窗、绿色新风系统等人性化配置,任意一点,都是反复推敲的关怀。

餐厨一体 欢乐被美味唤醒

全明厨房紧邻餐厅,美味佳肴第一时间呈至餐桌,方便操作更添烹饪情趣。生活与亲情在这里交织,美味与友谊于此间碰撞。

双卫设计 干湿分离更科学

家庭成员基数的增长,往往直接影响卫生间的使用率。干湿分离的双卫设计,科学便捷,避免卫生间湿漉漉滋生细菌;主卧尊享的独立卫生间,私密性获得极大保证,并且更高效地处理了家庭上下班卫生时间“早高峰”,让三代同堂也不拥挤。

扬州恒大翡翠华庭让家不再是冰冷砖墙的砌筑,而是温情生活的写照,承载着家人的幸福梦想。湖畔精工成品美宅,每一细节都经过匠心考究,用心诠释家的含义,解读生活真谛。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恒大翡翠安华庭137㎡悠然三室,将爱收藏,谱写家的闲适曲调。全款分期,首期18万起,轻松置业,让幸福落地!

建面约137㎡湖景方正阔府

全款分期 首期18万起

火热在售,敬邀品鉴

恒大翡翠华庭

建面约90-159㎡雅装美宅

分秒递减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运河东路与安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6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