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8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月城科技广场,独享城央精奢公寓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5-16 15:07:35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0次浏览


公寓生活,在不同年代的人心中拥有不一样的情结。对于70后而言,有幸分到的单位宿舍,虽然没有现代公寓的精致,但仍让人无限怀恋;对于80后而言,他们为生活而奋斗,为梦想而流泪,“心碎乌托邦”的公寓里承载着他们对未来的追逐;对于90后而言,个性新颖、有泪有笑的年轻人,在百变公寓中,演绎着属于他们的都市生活。

时光荏苒,岁月向前,当物质生活开始充满仪式感,也就可以闻到精神生活的芬芳。月城科技广场SOHO公寓,可以是你遮风挡雨的小家;可以是你的城市会客厅;还可以是你的个人工作室.....它让居住空间更精致而百变,演绎这一代人的生活理想。

轻奢空间 尽享精致

在每一种拒绝平凡的固执背后,都飘扬着永不褪色的生活理想。月城科技广场公寓,以简约大方的布局,细腻雕琢每一处细节;充分研磨每一寸空间,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对生活的热爱。

百变随心 定义由你

比起现在,前瞻者更在意未来。月城科技广场42—62㎡灵动空间,创新设计理念,办公、生活随意切换。在这里,你可以与合作伙伴洽谈工作,也可以与朋友享受下午茶时光,又或者在工作之余伴着轻柔的音乐独享内心深处的宁静。

精彩不息 商业丰富

繁华城央之中,城市精英聚集的地方,也应有能与之匹配的居所。月城科技广场繁华商业为公寓生活准备带来最好商业配套。会友、逛街,或推杯换盏或交谈甚欢,生活所有的诉求,都可以满足。

自由自在 畅行都市

生活在快节奏的繁华都市中,每天为了工作而忙碌。月城科技广场公寓,便捷路网,通达全城,出行无忧,留更多时间犒赏生活。

月城科技广场SOHO公寓,以醇熟生活配套,实现无限广阔的生活想象,用自由与精彩交织,用繁华将时光渲染。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900元/㎡

楼盘地址:江阳西路与百祥路交汇处(麦德龙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9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