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7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绿地城际空间站:同步世界,启幕未来,聚时代动能造一城繁华!

发布时间: 2019-05-16 09:24:38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59次浏览


仪真来往几经秋,风物淮南第一州。

山势北来开壮观,大江东下峙危楼。

沙头缥缈千家市,舻尾连翩万斛舟。

此去烦君问耆旧,几人犹得守林丘。

——宋·刘宰

仪征,千年漕运古镇,风物淮南,天开画卷。这座曾以“真州”之名在中国历史上闪耀光彩的文明古城,因扼守京杭大运河要塞,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风云际会千年,于中华大地绽放光彩。

千年古运河漕运第一州

天圣中,鉴真州排岸司,右侍禁陶鉴,始议为复闸节水,以省舟船过埭之劳。宋代科学家沈括曾在《梦溪笔谈》中对大运河仪征段复闸这样记载。作为千年漕运之都,早在上古时代,仪征便已出现人类文明。胥浦河静静流淌几千年,见证楚吴之变、伍子胥与船公的尚义精神,也见证中华大地的漕运兴衰。

隋朝起,京杭大运河正式开通,仪征的繁盛便从未落幕。作为大运河入江口,仪征扼守大运河之脉,自隋唐始,便成为漕运、盐运中转之地。

作为古代中国最重要的一种经济制度,仪征通过漕运将把南方地区丰富的物产,粮食、食盐、丝绸、棉纺织业品运到当时作为经济中心和军事中心的北方地区,为提升漕运总量,政府于仪征修建复闸,复闸通过在和端上设置两个或更多的组合闸门调节水位,使船顺利的从长江进入大运河,由此提高船只通过效率,这一技术比欧洲最早出现的荷兰船闸早了近400年。北宋时,仪征码头的年运输量已占全国码头四分之三,宋朝时,更得真州“转运半天下”之美誉。

位于仪征东南部的十二圩,是仪征漕运的辉煌印记。作为曾经全国最大的盐运中转集散地,十二圩曾盐仓林立,不仅创造中国唯一以盐务中转而闻名的“盐都” ,更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盐储运总汇,有“江北小上海”之称。

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园冶》熠熠生辉,芍药、茶叶、雨花石、草席等特色文化源远流长,扬州学派领袖阮元、经学大师刘师培、化学家李方训、柳大纲,以及世界文化名人盛成等一大批名家彪炳史册…岁月塑造出仪征古城的文化基因,它蕴含着大江奔腾的雄浑,联通四方的豁达,在运河与长江的交汇点上,风华延续千载,而今再度启程。

定鼎长三角

助力宁、镇、杨

时间进入21世纪,今天,仪征的交通不再完全依赖大运河,旧的时代谢幕了,新的轨道时代已然到来!作为长江下游北岸唯一主城区依江而建的县级城市,仪征依托天然区位,东连扬州,南与镇江、南京隔江相望,作为南京、镇江、扬州三城之间节点城市,盛享轻轨开通这一重要红利,如今,以融入长江经济带大格局为己任的仪征,发展前景不可小觑。

随着宁仪扬城际轻轨计划在2020年建成,龙潭过江通道计划2019年下半年开工,令人期待的北沿江高铁筹建…借助宁镇扬一体化机遇,仪征正通过现代化交通努力打通与扬州、南京的互联互通,未来,将构建宁镇扬生活圈、通勤圈,融入长江经济带大格局,担当更多时代使命。

从漕运之都到轻轨联通宁镇扬,快速发展的交通正为仪征带来更多可能。众所周知,在轨道交通为王的时代,拥有一座交通枢纽,便是拥有一座高速发展的万能钥匙,而全球这样的事例更不胜枚举。

时代枢纽

繁华风向

位于美国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便是枢纽综合体的经典案例,这座全世界最大的私人拥有的建筑群,占地22英亩,是继华尔街之后,纽约第二个市中心。这里不仅拥有纽约最熙攘的人流,最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网络,最集中的商业商务氛围,更是纽约精神的象征。许多年里,从这里走出及进驻的全球500强企业不胜枚举,通用电气、美国银行、时代华纳、美联社、CNN等一大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均以争词一席之地为荣。为了拥有洛克菲勒顶层复式豪宅,传媒大亨默多克甚至等待了20年才以4400万美元的天价入主其中。

如今,仪征轻轨时代来临,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雄踞仪征交通中心,正如百年前的洛克菲勒中心,必将带领仪征走向复兴。

全球绿地

世界中心

而仪征的造城大计,离不开绿地城际空间站的助力!

轻轨经济纵然可以引领仪征融入长三角经济带,无缝对接南京、镇江等都市,但,产业不足、基础设施欠缺、经济规模不完善、高精尖人才不足、高端商业、酒店等城市配套的短缺,都在掣肘仪征向国际化大都市迈进。

绿地城际空间站,正是依托轨道经济,将交通枢纽与“办公、商业、居住、教育、康养、会展、旅游”等业态融合,打造以高铁为核心的超体量产城融合微型城市体,以此承接高铁经济带来的互融和价值转化延伸,完善城市功能设施,承载城市发展需求,丰富城市配套,让城市同步、让企业同步、让生活同步。

位于南京交通枢纽的绿地南京城际空间站,便是绿地城际空间站的佼佼者,是南京南站一颗璀璨的明珠。其对于南京南部的助力及南京南站配套的更新,拥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这座雄踞南京城市中轴,立足金陵门户、地铁之上,融汇历史与未来的城际空间站,不仅聚能城际,更承载高铁枢纽经济中心的使命。16栋建筑、低密度商务集群、完善的生态商办规划……绿地南京城际空间站用90万方空间为南京带去了一座高铁经济枢纽中心,也为南京城市的振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

我即中心

如今,绿地城际空间站进驻仪征,正是带着与绿地南京城际空间站一样的初心,助力仪征城市发展,弥补仪征配套、商业、办公等缺陷,通过自身强大实力,助力仪征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改善经济,建设更多更加完善的商业、酒店、生活配套,为过往人群提供媲美都市的商旅体验,为仪征城市更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全球绿地与仪征的结合,便是仪征逃离中小型,迈向大城市的永动机。

傲居仪征城市新枢纽——宁仪扬城际轻轨,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奢享仪征四通八达的咽喉要塞,多条公路在这里交汇,轻轨站、客运总站、公交站等无缝对接,依托每天成千上万次客流汇聚,形成城市交通大动脉,以枢纽带动客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在此聚集,地段价值不彰自显,活力人气永不落幕。

除此,空间站内规划打造的集商办、商业街区、五星酒店、品质住宅等于一体商务新城,将办公、商业、居住、教育、康养、会展、旅游等业态融合,以微型城市布局整个功能区,与轻轨同步延伸,高效参与时代发展,全面解决城市及产业人群衣、食、住、行、娱、教、商、办、医,包括五星级酒店——铂骊酒店、企服平台OFFICE+、生活服务平台HOME+、社区商业、G系列自营商业品牌、品质住宅…必将给仪征带来巨大红利。

犹如一条长龙,仪征轻轨从扬州延伸,无缝连接省会南京,贯穿城市腹地,在不断加码“仪征速度”的同时,也为仪征城际空间站带来生机。依托随着轻轨而来的大量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及全球绿地的雄厚实力,仪征城际空间站从最初规划期便抱着托起仪征产业升级,为仪征乃至长三角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和可能的使命。

作为全球闻名的世界五百强企业,世界绿地的傲人实力及全球影响力足以承载仪征城市更新需求,为仪征城市配套、衣食住行带去新的活力。绿地也拥有足够信心,以国际一流的开发经验,助力仪征城市崛起,正如如今南京南站最璀璨的明珠——绿地南京城际空间站。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必将以媲美绿地南京城际空间站之姿,更新仪征城市未来,复兴仪征城市梦想。

从漕运之都到高铁新城,千年的时光,跃动着物质的光芒与文化的灵韵,今天,历史的繁华仍在仪征的土地上绵延,而仪征的千载风华,也必将因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的到来而继续上演。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天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会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3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