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2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猛料!史诗级土拍降临!京华城商业霸主地位迎来挑战!

发布时间: 2019-05-15 08:49:07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3876次浏览


无论你如何赞美扬州,有一个事实是你无法回避的:

扬州的商业综合体的数量似乎是有些太多了!

在扬州的所有商场综合体中,西区京华城一枝独秀的霸主地位不可动摇。

而这个局面似乎将因为扬州接下来的这场土拍发生逆转!

扬州接下来的土拍,据说又会有一推计划打造商业综合的地块要上市,今天我又做了一个简单的梳理:

1、铜版纸厂地块+电力修造厂地块:并肩发力,合力打造前所未有的广陵新商圈!

从两块地的招商简介可以直观的感受到,所谓的联动发展出手非凡!

两块地定位的都是高端消费类服务目标,再参考两者的占地体量,我们赫然发现,铜版纸厂区域极有可能打造成无与伦比的商业旗舰群!

两块地的位置:曲江公园西面,分隔文昌中路南北!

周边老旧小区很多,是扬州开发非常早的区域之一,当然也有诸如中海九玺华建乾院九境融园等新近开发项目和待开发项目!

2、水利机械厂地块:眺望京杭之心,依傍古老运河,属于不可多得的稀有商业地块!

因为这块地的位置实在难得,在招商公告上广陵区对这里寄托了太多太多的希望。

计划招引时尚类文创酒店、国际商务酒店、滨河休闲商业街、主题购物公园、总部楼字经济、国际展览中心等业态。

地块位置:该地块与场州京杭会议中心隔河相望,紧邻曲江公园、运河城市广场、大世界广场、SM购物中心等商务楼宇和购物中心。

3、大世界南地块:体量惊人,位置卓越不凡,广陵气魄可见一斑!

地块位于扬州市东南片区改造范围内,东南片区定位“城市双修”的试验区,宜居社区的示范区。

该地块重点招引消费类服务业、商贸服务业、金融服务业等现代服务业项目,与地块以东商业项目形成整体呼应。

地块位置:东至运河南路、南至施井路、西至沙施河,北至运河西路。

4、施井薛庄地块:一脉相承,广陵商圈气势恢宏!

该地块位于七里河与沙施河两河交接处,环境优美。

南临广陵区商贸物流园,商贸氛围浓厚,东接市南部快速通道,交通便利,路网发达。

该地块重点围绕实验室经济,瞄准科技综合体,着眼招引无人驾驶、智能网联、科技楼宇项目,打造东南片区改造的产城融合先行区。

地块位置:四至范围:东至运河南路、南至七里河,西至规划道路,北至团结路。

有很多关心扬州城建的网友担心:本来既定的,打造以京华城为核心的商业一超多强局面并没有形成,反而同质化的竞争正在让扬州的商场生态现状滑向另一个极端—一超具损!

但是眼前围绕东区广陵,正在酝酿的这一大批顶级商圈,又让扬州人感叹:大家所担心的商业饱和之后共生绞杀的局面,并不能阻止扬州打造现代宜居名城的决心!

期待这次土拍早日到来,不出意外土拍之后,扬州东区的历史地位即将发生史诗级巨变!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