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37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扬州恒大华府正在推出最后一栋高层1号楼,去化速度依旧快!

发布时间: 2019-05-14 16:05:42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782次浏览


提起扬州高价楼盘,很多人一定不会忽略二城板块的恒大华府。这可是二城的房价天花板,备案均价1.9万+,而且竟然快要卖光了!

目前,该盘正在推出最后一栋高层1号楼,到底是不是还如之前一样火爆呢?今天,小编就替大家实地感受一番普通住宅类的豪宅代表恒大华府,究竟现状如何?

恒大华府已经在加推最后一栋楼盘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我不足为奇,毕竟地理位置如此优越,临近万达商圈和缤格汇。加上恒大自身品牌强大,哪里有理由不火爆呢?

其实恒大从去年的四月初第一次开盘到现在,一直都位居扬州房价顶层行列,也是目前二城房价天花板。

据我了解,此次加推的最后一栋楼是1号楼,且楼盘目目前在售房源数量已经不多了。置业顾问还告诉小编:“好的房源真的是不等人的!”

2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自带配置高端

为什么接近2万的房子还能够卖的这么好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走进了售楼处,向相关置业顾问进行了解访问。

恒大华府目前加推的最后一栋楼盘已经卖出大半了,好的楼层基本已经没有了。

首先恒大是一个大品牌。买房算是一件大事了,所以百姓会选择可信赖的大品牌来购房;其次恒大华府优越的地理,它位于扬州二城的核心位置。西有万达商业圈,东有缤格汇,还有宝龙广场,力宝广场和欧尚超市以及邗江实验等好处,总之生活需求是肯定能满足的。最后恒大是属于带装修房源,节约了购房人装修时间成本。

还有一点就是恒大华府门口就是城南快速通道,出行十分便利。

小编还发现恒大华府小区规划中还自带幼儿园,对于有幼儿园上学需求的家庭来说,真的很方便,不出小区就可以上幼儿园啦。

并且小区还有一大特色,那就是自带商场。据了解,该商场已经在建,是一座3层楼的中型商场,将给住户带来最大化的便利。

134㎡户型图解析

三室两厅两卫,大房带装修

全明方正户型,南北通透,生活舒适

轩雅阔绰客厅,丽景阳台,居家待客无限荣光

独立厨房,步连餐厅,南北双卧宽景飘窗

147㎡户型图解析

三室两厅两卫,大房带装修

方正大厅,南北双卧,联动观景阳台

餐厨紧密相连又相互独立,享受烹饪

灵动空间,书房、卧室随心变

从小区的东大门进入,你会发现小区整体是呈现欧式风格,庄重而又气派。

进入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绿油油的景象,小区的绿化率覆盖达到了35%,高于政府规定的30%。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你都会觉得空气似乎都变得新鲜了。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必定是中心景观湖了。据了解,景观湖的面积达到了2300㎡,恐怕在扬州很难找到比这个湖还大的景观湖了吧。

走过景观湖,你就会看到一个像小堡垒一样的建筑,这就是业主专享的会所了。小编偷偷看了一下,里面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哦。

据知情人透露,该小区的业主大多是高净值人群,买进来就是买进高圈层!并且该小区业主以自主为主,舒适度将大大提升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600元/㎡

楼盘地址:邗江区新城河路与江阳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