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7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中美贸易战横生波澜,说明扬州今年土拍好事将近?

发布时间: 2019-05-14 14:12:12

来源: 扬州买房百科

分类: 行业动态

616次浏览


概要

中美贸易战波澜再起,特朗普最后的野心到底是啥,谁都不敢轻易断言。

波澜导致震荡,震荡引发破坏。

不论中美,在当前都是股市大跌,股民苦不堪言。

俗话说得好,股市熊楼市牛。这句话到现在还是意外地非常实用。资本如水,哪里涨价往哪里涌。

4月份二线城市卖地金额2933亿元,刷新这两年来的记录,这当然不是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影响,而完完全全是每年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卖地。

然而不容忽视的一点:地价飙了起来,这是事实

土拍升温

近一个月来,全国二线城市土地市场持续升温。13日,中原地产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单月,受监测的二线城市合计卖地金额高达2933亿元,刷新了最近2年的最高纪录。

具体来看,四月单月土地出让最多的二线城市有武汉、杭州、苏州、合肥、温州、宁波、郑州等热点城市。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整体来看,今年1-2月份各地土地市场普遍低迷,但随着春节后信贷市场增量增加,房企融资难度降低,部分城市在4月份土地市场再次出现了复苏苗头,回暖明显。

地价上浮

在供应方面,4月份各大城市供地计划的密集发布,当月土地供应总量保持上升的趋势,达到今年来土地供应的最高点,土地供应总量为2692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三成,同比也大增72%。成交方面,4月成交体量继续呈现回暖态势。

据克而瑞地产统计数据显示,全国336城市经营性土地总成交建筑面积达到1798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31%,和去年四月相比也有27%的涨幅。

市场热度方面,土拍溢价率连续5月保持上涨,4月环比再次上涨3个百分点,成交溢价率已达到了22.1%,市场明显升温。

其中,一线城市中广州出让了多宗含金量较高的住宅地块,整体溢价率回升至15%;二线城市中由于杭州、南京等热点城市在土拍中均采取了“限地价竞自持”的方式,土地整体溢价率仍然高达23.5%,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三四线成交高溢价地块明显增多,溢价率也因此上涨到21.3%,这也是今年来第一次突破20%。

成交回暖

随着二三线城市土地供应量的恢复,成交建筑面积和成交金额同环比均呈现上升趋势;成交价格也在市场回暖的影响下继续上涨,并达到近一年来的最高点,溢价率同样保持上行,创下2018年下半年以来新高。

土地市场和楼市在中国经济体系之中有多么重要,想必不需要我在这里赘述,大家都非常清楚。

在这样一个国际环境之下,股市已经非常不安全的前提下,恐怕楼市会在经济中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

我们可以推知,扬州今年迟迟未至的土拍,很可能会在一个月之内举办,用以稳定楼市信心。

错过了这个千载良机,要再找到个利好机会,恐怕不容易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8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路与吴洲西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