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0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史无前例!终极大战!扬州这些黄金住宅地块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5-12 20:28:26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1722次浏览


楼市健康向前,扬州崛起随后!

大家好,我是楼市扬州!

“距离上次土拍,快半年了,扬州怎么还没有土拍?”

类似这样的来自网友的问题,已经折磨了我好久了!

我也很无奈,土拍时间只有扬州最顶层的决策者才知道啊。

作为媒体平台,我只能传达围绕房地产市场几个比较强烈的声音给大家,比如:

1、自信满满的开发商猜测:这是放大招前的技能冷却阶段,也是房价即将陡然上升的前兆,参考依据应该是周边城市最近疯狂的帝王频频炸裂现象!

2、也有痴痴担心的网友疑惑:会不会是扬州没有地可以拍了呢?这样认为的网友,大概是一心希望房价下跌可以顺势抄底。事实却是一座热点城市,如果没有充足的土地供应,房价反而会暴涨。

3、稍微理性一些的声音是这样认为的:扬州去年供应的许多块地,正处于开发初期,最新的棚改计划也只是停留在计划阶段,虽然扬州住房市场需求大,但不确定因素也多,欲速则不达,土地供应也要按部就班!

今天我稍微梳理了一批,近期可能上拍的黄金住宅地块。

这些地块大多沿古运河分布,我有种强烈的预感,一副远超塞拉河多瑙河的繁华城市规划,即将展示在世人面前,不信你看:

1、京杭之心地块:地如其名,既是运河之心,更是广陵新城之心!

根据有关招商信息,京杭之心地块的用途比较广泛,虽然不是纯粹的住宅项目,但这块地上市之后对周边的住宅项目的积极影响较大。

其招商内容甚至关系到整个江广融合的未来,所以我把它单独列在首位。

京杭之心地块的位置很容易辨识:她与京杭会议中心正好组成一个半环,恰似一颗点缀在古老运河上的明珠!

2、SM广场北侧,扬州外滩住宅地块:不是上海的外滩,却有着外滩一样的潜力。

这块地的招商内容也是蔚为壮观,不仅有定位高端的商业街和国际酒店,最被人关注的还是地块所辖的175亩商住区域。

依傍运河,会不会像上海的外滩一样也建立起汤臣一品之类的项目,着实让人期待!

地块位置:东临近京杭大运河、对岸就是环球金融城,北侧是正在建设的SM广场,位置优越性非常明显!

3、二畔铺地块:原名桑园地块,因为地块依傍运河环境优美,又在繁华密集的老城区,而且周边丰富的商业态规划也让很多地产大亨觊觎已久。

更为难得是,这是一块规划有超大范围住宅用地的区域,而且定位绿色低碳住宅,权衡各方因素,下一轮土拍二畔铺拍出“帝王价”应该不难!

地块位置:东至江都路,南至安康路、西临古运河,北至规划路(技师学院南侧)

4、大桥副食品城地块:地块位置绝佳,规划性质也是定位存住宅。

无论从发展前景还是还是已有规划,这块地都让人垂涎欲滴,只是在征迁过程中并不顺利,就像它对面的明发广场,命途多舛。

地块位置:北携京杭融园,南接秦邮路,西面运河蓝湾,东对明发广场。

5、江扬电缆厂地块:二城板块无疑是2018年扬州土拍最大的赢家,今年二城又出现了多幅重磅地块准备上拍,其中江扬电缆厂地块关注度最高。

距离项目一线之隔,两个定位高端的纯新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江扬地块果能如期上拍,到时候万达商圈就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有竞争力就能捡便宜,说不定对广大购房者是好事呢!

地块位置:中海华樾、国宾府东侧!

6、万盛实业地块:虽然将万盛实业地块排在最后,但这块地的含金量却一点也不逊色古运河边的地块。

规划为住宅项目,这里还有振兴花园超强加持,论其位置优势,俨然一方诸侯!

地块位置:邗江中路东侧,与新都芳庭金湖湾隔路而望。

再回到开头的问题,为什么扬州土拍的节奏好像有点慢?

肯定不是因为没有地,也不是在准备放大招!

扬州是一座有人,有地,有未来的年轻城市;

也是一座有风景,有底蕴,有历史的古老城市;

所以扬州不仅不缺地,而且多的是区位优势明显的黄金地快!

最近古运河发展战略,将扬州这座城市,提高到近代以来史无前例的高度!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