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5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重磅利好来袭!扬州教育配套再升级,各区域都有好消息!

发布时间: 2019-05-12 17:17:59

来源: 直击扬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1958次浏览


扬州教育配套再次升级!最近,一连串好消息传来:华师大附中公布规划公示、蒋王高中将迁入市区并创建四星、临港新城要再建一座新小学、施桥小学及八里小学将重改扩建!

各区域都有好消息,家长们可以欢呼了!

1、东区华师大附中公布规划公示,预计2020年秋季正式招生!

近日,扬州市自然资源局公布华师大附中初中部规划公示。

据页面显示,该学校位于沙湾路以东,环河路以北,滨水路以西,总占地面积7.3万方,总建筑面积7.2万方。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学校为民办性质,按照12轨36个班的规格建设,能容纳1800名学生。

据了解,华师大附中初中部只是广陵教育文化产业基地项目的地块之一;基地西南方为高中部,占地面积约8.1万方;基地中部为文化教育广场,占地面积约3.9万方。高中部为公办性质,也按照12轨36个班的规格建设,可容纳1800名学生。

整个广陵教育文化产业基地项目占地19万方,总建面14.3万方,由扬州美博置业有限公司建设,投资额拟达14.5亿元。据了解,华师大附中初中、高中部预计明年九月正式招生,投入使用。

2、蒋王中学初高中拆分,高中部将迁入扬州市区并创建四星级!

近日,蒋王中学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蒋王中学即将初高中分设,高中部分搬到城市中心地域,创建四星高中。”

事实上,这个消息相信很多人都早有耳闻。之前,我在实探西区新城高级中学时,就打探得知,未来,这里将成为名校邗江中学的新校区,原百祥路老校区将作为蒋王中学高中部新址。

去年10月,扬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蒋王初级中学规划方案。据页面显示,新蒋王初中位于站南路西侧,兴城西路南侧,占地面积4.2万方,总建面2.9万方,预计总投资1.6亿元,将按省示范初中的标准,建设10轨制初中校园。

蒋王初中效果图:

更惊喜的是,未来,西区的教育配套还将进一步完善!据寄语市长页面显示,2020年后,邗江区将陆续启动西区新城及周边片区新建初中学校工作。

目前,区政府已经考虑在真州路西与怡扬路北交汇处、在茶园路与站北路交叉口东北处预留两所新建初中学校用地。具体新建初中学校的选址问题,有待市规划部门、教育部门会同区政府等最终确认。

3、南区教育配套再升级,2所小学改扩建,1所新小学正在规划!

施桥、八里两所小学改扩建

近期,扬州经济开发区发文称:”为了推进开发区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满足民生需求,拟对区内部分学校进行改扩建,先期启动设计工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校园建设设计方案。”

树人中学旁规划建设新的小学

去年市委书记谢正义专题调研南部科教园区建设工作时表示南区要统筹建设医院、幼儿园、中小学!

要推动建设以学术交流为主的南部会议中心和具有1000个床位以上的城市酒店群,以开发区为主体规划建设集医疗、会议、体育、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服务中心。要高质量建设科创园区,在扬子津科教园新建科技综合体。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