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5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5-12 10:54:50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1451次浏览


仪征宝能睿城加推高层43#楼,户型建筑面积约99-113㎡,均价不到1万/㎡,116套房开盘一全部卖光!

一大早,络绎不绝的买房人就在开盘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进场选房,在等待中,客户内心激动又焦虑,生怕没选到心仪的房源,但开盘现场客户的热情始终高涨!依序陆续领取号卡入场。

随着开盘活动正式开始,宝能睿城营销中心早已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整个等候区座无虚席。

在叫号环节,买房人井然有序地进入选房区,选房区、财务区销售现场忙得不可开交,等待区等待叫号的买房人一个个都摩拳擦掌地准备着,祈祷心仪的房源不要被其他客户挑走。

选房区内,客户正在紧张而又激烈地进行着房源挑选,逐渐升温的气氛最好地诠释了“手快有,手慢无”的选房硬道理。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拨拨客户不断选中心仪好房,销控表也一路飙红!

据开发商消息,开盘一个,43#楼116套住宅就全部卖完了!

宝能睿城高层44#楼即将加推

其实,43#楼的售罄,在之前认筹时就有征兆。

5月1日,仪征宝能睿城43#楼启动认筹,吸引了几百组购房者前来,售楼处里排起了长队!

几百组购房者想买,但房子却只有116套,一就被抢光也可以理解了。

据买房人反映,这次43#楼开盘火爆是有原因的,“这栋楼价格便宜”,“跟悦江湾差不多”。而且宝能睿城的高层楼栋不多了,很抢手。

据悉本次开盘之后,宝能睿城很快会加推高层44#楼。

宝能睿城本次开盘如此火爆,于项目本身的价格、位置不无关系,也受益于项目本身及周边的利好推动。

宝能睿城位于仪征滨江新城,周边交通便利,政府职能单位、企事业单位、医疗单位、高校、高端住宅小区云集。

宝能睿城自带大型商业综合体宝能环球汇。宝能环球汇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家庭生活购物中心,已于去年9月底开业,宝能睿城小区业主出门就能享受一站式商业配套,生活十分方便。

此外,宝能睿城周边乃至仪征,最近也迎来了不少重磅利好,比如约300亿恒大小镇、约70亿绿地城际空间站等。利好不断落户,提升着人们对仪征楼市、仪征房价的预期。

绿地进驻仪征,打造约70亿城际空间站

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打造集星级酒店、科创研发、创新创业、商务服务、窗口展示、商业文化以及城市居住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科创商务区;导入星级酒店、高校科创中心、数据研发中心、绿地企服平台、特色商业街区等高端产业,带动滨江新城版块腾飞。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住宅预计6月中旬开盘,首开5栋住宅或6栋住宅,预计首开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8㎡、108㎡、115㎡。

至于价格,据悉可能与宝能睿城差不多,“应该不到1万。”

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位于位于仪征市天宁大道与解放路交汇处(宁仪扬轻轨枢纽仪征站南),仪征新城核心,周边拥有宝能城市广场、实验中学东校区等配套。

项目总用地约500亩,总体量约6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0亿元。首期用地面积约205亩,总体量38万平方米,投资约33亿元。项目住宅规划总建29万方,共计14栋2615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天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会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3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恒大仪征小镇,总投资约300亿

1月16日,恒大掷金15.69亿元豪夺仪征9幅地块。

仪征市政府官网透露消息:“恒大有意向在仪征投资开发一个大项目,项目暂定名芍韵汀洲。该项目以沿江公路为界,分两期建设,总投资约30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234亩。”

腾讯云,总投资约100亿

2018年10月19日上午,总投资超过100亿元的腾讯仪征东升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正式签约,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占地约350亩,未来将形成“腾讯云”的产业生态集聚。项目落户仪征后,将进一步优化仪征乃至扬州的产业结构和人才结构,吸引一批围绕数据中心服务的企业落地

大众二期,总投资约100亿

2018年12月,上海大众与扬州、仪征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扩大投资协议,标志着上汽大众仪征扩建及二期项目全面启动。项目位于仪征分公司厂区北侧,总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将仪征分公司年产能逐步提高至60万台整车,计划于2019年动工。

4月仪征自然资源局公示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仪征分公司扩建冲压和油漆厂房项目、机房扩建项目总平面规划方案”。

宁扬城际,串联起仪征、扬州、南京

据南京媒体报道,宁扬城际2019年目标计划节点出炉,宁扬城际总体设计专家咨询会已完成,预计今年10月工可批复,12月开工。

不过近日曝光的扬州市《2019-2025年交通重点项目表》显示,宁扬城际扬州境内30公里,建设起止年限为2021年-2027年,计划总投资135亿元,其中2019-2025年计划完成投资100亿元,为省市共建项目。

扬之间的轨道交通是真的要来了——今年年初,宁扬铁路建设工程指挥部开始招聘,招聘轨道交通项目推进工作人员和轨道交通规划管理工作人员!

龙潭过江通道正在施工

2019年2月12日,龙潭过江通道开工,预计2024年建成。

据了解,龙潭过江通道距离上游南京长江四桥约16.8公里,距离下游润扬大桥约28.6公里,未来建成通车后,将大大缓解长江大桥和南京站的压力!

世界园博会选址仪征

2021年4月-10月,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仪征枣林湾举行,主题为“绿色城市,健康生活”。届时,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在仪征!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