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5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中信泰富锦园双拼墅:家族丰茂,需世代传“墅”

发布时间: 2019-05-11 14:59:56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9次浏览


“家族是中国文化的一个最主要的柱石,中国文化全部都从家族观念上筑起。”

——钱穆先生

千百年来,中国人都以“家”为纽带,安身立命,世代传承。它承载着大家氏族对人居的最终幻想和归属,家族茂华,庇万代生长,精神所至,方归心而居。

中信泰富锦园以扬州古运河为脉络,以当代塔尖精英人居为筋骨,倾力打磨,于47万方低密墅区深处,打造礼献时代尊者的传世臻墅。

家族茂华 传承有质

“一个家族的传承,就像是一件上好的古董。”它历经世代的呵护与打磨,在时光中悄无声息地积淀。它无形却有质,渗透于家族每一个后代的骨血中。言传轻而身教重,多少代凝聚而出的经验与信仰,成就了渊源的家族文化,彰显着一个家族历史的沉淀与升华。世代传承间,最终凝萃成一部卷帙浩繁的家族历史。

以上一代为荣,以下一代为傲,资产的恒贵,需要价值的不断叠加,基业的长青,需要家族精神的不断传承,一栋承载着家族荣光的别墅,是心灵归宿的居住空间,是承载家族生活文化的基石,以一种聚合的方式,永葆家族基业的根本。

精神典藏 诗意栖居

万丈高楼始于基,家族的孕育,使人的成长有了扎实的“地基”。“少成若天性,习惯如自然”这种植根于骨血中的精神力量,会形成强大的影响力,规制着每一代的路。凡名门大家无论中西都非常重视家族的传承,在欧洲的精英社会有这样一句法语:noblesse oblige,译为“的义务”或“高贵的义务”。被赋予财富和权力的特权阶层,要承担与之相应的义务,接受全面的素养教育。

从孕育到传承,不是简单的姓氏传递,而是精神的延续。祖辈的财富积累让家族拥有殷实的积累,而家族精神的传递,是一种由富而贵的转变。富而贵,富而雅,富而有责。

家族,是形成孕育自我的基石,也是传承之下的伟大基业,更是阅遍世界之后的精神归属。在这种清本溯源式的追问中,城市传世大宅再次以最直接的方式还原人们的居住理想,并与其对传承家族延续、社会身份象征等精神需求紧密联系在一起。诸神归位,回归塑造自我的精神源头,典藏丰厚的精神财富,诗意栖居。

阔尽江海,心归天璞,一席臻墅,传世封藏。中信泰富锦园倾力打造传世双拼,臻藏塔尖生活之极,力邀著名设计师凌子达先生亲自设计,将生活的舒适与极致的感官完美融合,令每一处空间的功能情景发挥到极致。内部极研布局匠心,打造约12米南向轩阔正厅,阔绰开间,套房设计,整层空间营造,再现名门家风。一方墅院,享天时地利,南低北高,写意人生。外部精琢品质,大理石立面打造,雍容古雅方显家族风骨。“担得起传承的,必为稀贵资产。”以一方城央传世大宅,贵藏古运河珍贵生态资源,低密墅境,归心之所。

阔尽江海,心归天璞

一席臻墅,传世封藏

约275-372㎡双拼臻墅

实景现房,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8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路与吴洲西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