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扬州泰达公寓:地铁旁奢装公寓,启幕城央巅峰!

发布时间: 2019-05-10 10:53:48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41次浏览


有一种享受叫做,生活万象

有一种优雅叫做,万象生活

生活不止一面,畅享城央万象

泰达Y-MSD赢+国际公寓,弘阳商业强势入驻,奢装公寓,启幕城央巅峰

实力想象:携手弘阳,谱写辉煌

俗话说,一个区域的繁荣,需要极具前沿和丰富的商业业态来带动。2018年,泰达股份与弘阳集团强势合作,弘阳商业正式入驻泰达Y-MSD,依托于泰达Y-MSD项目的“天生丽质”,加之泰达与弘阳“美满姻缘一线牵”,二者强强联合未来将泰达Y-MSD项目打造成扬州乃至华东地区广具知名度的产业集聚区和商业街区。

便捷想象:文昌路上,核心城央

泰达控股,深谙城市中心地段价值定律,择址城市发展轴文昌路,立足广陵新城CBD腹地。拥有立体交通路网,让城央接驳您的生活轨迹,连淮扬镇高铁/地铁1号线/双轨交汇,未来公路扬州汽车客运东站将搬迁至扬州东部综合交通客运枢纽,形成国家铁路、城际轨道、地铁、公路、公交一体换乘的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

繁华想象:醇熟配套,畅享生活

10万方综合商业,一站式完备供给,吃喝玩乐购,用不同的业态满足随心的需求,商场就在楼下,是来一块甜点,还是喝上一杯咖啡,优雅生活,在这里尽显;是打会电玩,还是在KTV飙歌,时尚乐活,随心由你。这里不依靠任何商圈,因为这里本来就繁华尽揽。

空间想象:奢装公寓,墅级享受

无论是伦敦的海德公园1号抑或是香港的天玺,无论是曼哈顿的one57还是新加坡的克莱蒙特,在这些引人瞩目的豪宅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公寓。年轻人把它作为购买住宅的过渡跳板,有实力的人群将其作为稳妥的置业选择。泰达Y-MSD赢+国际公寓(建面)37-110㎡,全能型奢装智慧公寓,创意空间,灵动布局,公共配套,带装修全配,拎包入住,小小的投资,享受墅级的体验。

泰达Y-MSD赢+国际公寓

城市黄金中轴,鼎级商业配套

奢装公寓,投资自住皆相宜

户型赏析:百变空间,任君选择

(建面)37㎡户型简约不简单

温馨舒适(建面)37㎡小户型以开放式的格局为主,主打原木质材料将木质简约风展现得清新舒适,包括起居、会客、烹饪、储存、学习等多种功能活动,合理地利用居室内每一块小空间进行充分合理的布置,让您畅享舒适。

(建面)54㎡户型青春与活力

空间上而言比较开阔的(建面)54㎡色调以白色和原木色为主体,经典灰白色调以及原木质材料装饰,让开阔的空间内承载了多元化的激情碰撞。

布局考究,设计上充分考虑空间设置,明快丰富的空间层次感,巧妙实用;室内空间极致应用,方寸间关心着每一位客户日常生活的实际所需,完美展现开阔空间,让生活更有品质;动静分区,让您安享有序活。

(建面)110㎡户型自我与享受

通透明亮的(建面)110㎡户型白色为主,多种颜色为辅的搭配让居室设计即简约又大方。

全明设计,休闲露台,空间利用率高、附加值高,豪华舒适,对于客户来说是一种精致!明快丰富的空间层次感,让人于阔然空间里,仰视而观的感受奢华,让日常生活也成为一场华丽的SHOW。

(建面)37-110㎡灵动空间限量供应

您值得收藏

扬州泰达Y-MSD位于扬州市广陵新城,集商业、办公、文创、酒店、公寓、休闲等众多功能于一体。以国际视野和标准打造扬州MSD都心国际化服务产业区,强化都市中心复合街区的功能和规划,充分考虑都市资源共享和环境交融,倾力打造扬州的“城中城”!10万方商业,满足您的任何购物需求。交通便利,正在规划中的城市地铁途经项目门口,往东即是扬州东部交通枢纽,满足您的一站式换乘,周边配套齐全。

一座城,一个新中心,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翩然绽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文昌东路与沙湾北路交会处西北角(李宁体育馆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0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