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34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重磅!扬州西区蒋王中学马上搬迁!

发布时间: 2019-05-09 15:46:13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14028次浏览


在蒋王中学官方微信上读到这篇文章(以下附文),应该是学校的招生宣传。但是细细读来,可以读出不少有价值的信息。

其中最重要的三条就是:蒋王中学即将初高中分设,搬到城市中心地域,创建四星高中。

蒋王中学属于邗江区。目前系初中、高中兼有,按照目前的招生政策,主要招收邗江区的学生。目前邗江区四星高中有邗江中学、瓜洲中学、公道中学。蒋王中学是唯一一所三星高中。

对于邗江区家长而言,这是一则好消息。蒋王中于主城区,这是其最大优势,(瓜洲中于南郊瓜洲镇,公道中于北郊公道镇)虽然是三星高中,但是熟悉情况的城区家长都知道,其分数并不比另外两所高中低。

2018年蒋王中学高考喜报

蒋王中学2018年高考再创辉煌!

参考人数为457人,本一总计143人(其中普通文化类本一81人,艺体类62人);本二以上435人(文化类362),本二率95.2%;

其中王云浩同学总分345,超空军飞行学院分数线,潘如超同学达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飞行学院分数线;音乐专业毛靖文专业成绩省27名,双达线,孟怡专业成绩省34名,双达线;美术专业葛彤欣省67名(总分571),吴悠总分564,许梦雪总分563。

各项高分人数,文化类本一本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使许多学子实现了“三星”高中超越“四星”高中高考成绩的理想!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蒋王中学一直在路上

现在的蒋王中学,质量上乘,升学率持续高位运转,连续五年被市教育局评为“高中教育先进单位”,王德平校长作为三星级高中代表多次在全市高中教育会议上做经验交流,社会认可度高;地理位置优越,新城西区,几条公交可达,城区学生无需住宿,便于亲情沟通;师资优良,靠近城区,人财力集中,大批优质师资涌入;即将初高中分设,搬到城市中心地域,创建省“四星”高中。面对千变万化的需求、千差万别的学生、千姿万态的环境,我们不忘初心,扎根于蒋中教育沃土,推出新举措,适应新变化。

一、课堂教学更有活力

课堂是主阵地,为提高课堂效率,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学探练思”四步导学课堂教学模式,把课堂交给学生,提倡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自己发现问题,在与同伴合作中解决问题,达到乐学、会学、好学的目的;坚持现代教学资源的充分运用,多方面激发学生兴趣,让课堂生动活泼;坚持完善巡课、评课制度,做到课课有人巡,课课有评价,课课有记载,每周通报,以保证课堂教学规范有序有质。

二、校本教研更加靠实

蒋王中学按照学段和学科特点建设18个标准备课室,坚持“高三语数外”每周两研的传统做法,扎实推进其他学科实行每周半天集中教研,进行新高考、中考方案的学习,集体研课、备课、磨课、听课、评课、研题制卷,进行学情调查和分析、学生研究和指导,进行公开教学展示与观摩、进行教学模式研究、教学案例研究、教学教学反思和论文的写作等;实行校长、年管干部蹲点驻研制度,不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进行基于“一个班级、一门学科、一次考试、一名学生、一道题目”的研究,以效果为目标,强化过程研究,实实在在,不搞花架子。

三、各项管理更具实效

管理中,坚持做到中午、晚间,校园静校管理,校长、副校长等行政干部深入学生宿舍、教室、课堂实行蹲点坐班办公的全程跟踪管理,杜绝学生中的不规范行为。在学生德育管理和学习管理上重心下沉,位置前移;校长深入课堂听课每学期100节以上,副校长听课在40节以上。每天中午每个班级都有教师进入教室,督促学生午休和自习。高中生晚自习期间,每个教室都有教师负责辅导答疑,另有一名校长和中层干部进行巡查值班,并通宵值班,应对偶发事件,真正做到“空间上不留死角、时间上不留不盲点”,努力营造科学合理、规范有序、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四、蒋中学生更加出色

办适合的教育,建高品质学校。我们的誓言是“让三星级高中的学生高考实现超越四星级高中学生的理想”,同时我们也倾力培育学校特色,推进学校优质特色发展。坚持“文化引领、多元发展、培育特色、不断超越”的办学思路,力求使我们培养出来的学生有层次,有特点,书法润校园项目持续推进、篮球文化课程有序开设、蒋王中学体育艺术节、 全国中学生篮球文化高端论坛、国庆中秋诗会、元旦文艺汇演等文化活动,彰显了校园文化品位,展示了蒋中校园丰厚的文化底蕴。我校“博览群书”社团被评为扬州市精品社团,千人篮球操,震撼八方客。

积极实施“211”培优工程,全面提升教学质量。集中校内外名师资源,集中精力办好“211”培优班,发挥“日语班”的溢出效应,努力让更多学生进入本一院校就读。

“这是绿叶对根的情意”! 所有蒋中人,都将与学校一起共同成长,紧紧抓住初高中分设、初中新建、高中搬建的发展机遇,积极实施文化、体艺双轮驱动战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遵循规律,整体推进,不断提升学校办学的质量和品位,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