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扬州桃花源6000万别首次曝光!惊艳长三角!

发布时间: 2019-05-09 11:27:46

来源: 直击扬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7679次浏览


今天,扬州6000万中式园林别墅王第一次曝光,并公开发售,轰动全城!要知道,这栋别墅总占地近6亩,光院子就将近4亩地,而且分为东西两园,极其奢华,长三角罕见!

关键,整个院子耗时2年多,由200多个扬州本地造园工匠,纯手工打造。更厉害的是,参与瘦西湖、何园个园维护修缮的张惺大师,亲自上阵操刀设计。这可是放眼全国,都难有的配置。

话不多说,我先剧透几张别的照片。毫不夸张地说,整个长三角即将为之颤抖。

不卖关子,这个6000万中式别,就是第二江南·扬州桃花源的,今天正式对外公开发售。营销总更是直接撂话:仅一人高攀得起。

到底有多惊艳?今天下午,我去售楼处一探究竟,没想到,竟偶遇一群身穿旗袍的古典美女,正在拍照。不得不感叹,美女配美景,真是极致视觉享受!

中式园林,还是扬州最为精美。

不管是亭台水榭、假山叠石,还是飞檐廊角、草木搭配,每一个元素,都苛求极度精致,达到一步一景的美学呈现。

但是,想把这些做到极致,需要时间和匠人倾注心血,费心打磨。

今天我才知道,这个6000万别,竟然从2017年,就开始进行前期设计,耗时2年多,由200多个扬州本地造园工匠,纯手工打造,直到今天才确定发售。

这样费时费力的建筑,全世界 。与其说它是建筑,不如说是一个艺术品,值得时代相传。

更我惊讶的是,整个房子占地5亩,光是院子就将近4亩,放眼整个长三角,都是的。

我算了一下,院子4亩,大约是2600多㎡。如果正常住宅是100㎡,相当于,这个院子,有26个你家那么大。

整个4亩大的院子,分为东园和西园,处处是景,精妙绝伦,再加上旗袍美女的配衬,非常震撼,下面我提前剧透给大家,希望楼盘负责人不要找我!

东区两园名字来源于成语“似兰斯馨”,西园似兰居,东园斯馨庐。

西园是整座园林的主园,一进门,湖石假山、水池、花木、围墙等中式古典元素映入眼帘,围合出了一个花园。

步入其中,仿佛穿越时光,回到百年前,开始闲庭漫步。每一个场景,都能牵引起,根植中国人心中的中式梦。

从西园的月洞门穿过,设计师用一段廊加小花厅的形式,作为整座庭院的西围墙,院内园外,景色共享。

中部的水榭坐落于贯穿庭院的蜿蜒水系之上,水榭平台通过池中简洁平桥与住宅楼一脉相连,与住宅楼屋隔水形成最佳对景。

西园最精巧的设计在于用曲廊、水榭、景窗围墙等形式来分隔空间,实中有虚,或藏或露。

廊庭的分隔,不仅将东西两园巧妙连接,还可形成独立的园中园,使整个庭园开合有致、张弛有度,增加了庭园的神秘感和景观的层次、深度。

至于东园斯馨庐,曲廊、赏亭、水榭最有特色。墙处开漏窗、水旁筑曲廊,处处通畅,面面玲珑,藏瑞涵风,非常精妙。

赏亭和水榭相互借景,妙趣横生。沿着曲廊漫步,看池水延绵,鱼儿悠闲;通过廊亭的花窗与栏杆,看若隐若现的园林风光,实在唯美。

洞门是中国古代园林必不可少的象征元素,有园林,必有月洞门。它是连接园林各个空间的重要通道,也是中式美学的重要呈现。

在院子中,花窗随处可见,构图巧妙,雕功精致,通透中不是中国骨子里的含蓄和内敛。

就连一堵墙,都有花窗、竹子、绿竹等搭配设计,细节之处,读懂中式园林之美。

由于开发商在扬州园林建造领域,已经有了十几年成功经验,成功集齐了全国有名的造园大师,像扬州古建园林大师张惺、张桂宝,扬州叠石非遗传承人王鹿枝,都来了。

要知道,这些造园大师,可都曾在何园、个园、瘦西湖的后期维护及修缮中,担当重要角色,早已名满天下。

而大师们,来时也有一个信念:在扬州桃花源的别,留下超越从前的作品,再造一座可以传世的纪念碑。

这个6000万别,整体设计由张惺大师亲自操刀,他师从张自中,名门出身,从二十多岁就开始造园。

像瘦西湖的石壁流踪,何园的片石山房,都是他的作品,屡获全国大奖,现在扬州很多造园大师都是他的徒弟。

在扬州桃花源,一片瓦如何摆放,一颗植物如何搭配,都是由张惺大师亲自指导。毫不夸张地说,买了这套别,可以享受何园个园级别的建筑灵魂。

懂的人都知道,纯正的中式园林别墅,假山叠石的设计和堆叠手法,都至关重要。在扬州桃花源,开发商邀请到,王氏叠石的第七代传人王鹿枝大师,前来指导设计。

6000万别里的假山,用的都是上好湖石,来源于太湖、广西等地,由大师们精心挑选。

此外,开发商还请到了在瘦西湖做绿化搭配的张桂宝大师,为6000万别设计景观绿化。

他已经在瘦西湖工作二十多年,潜心研究,把对草木的感情,化为极具中式韵味的景观。

首先,有扬州塔尖级造园大师坐镇,保证整体设计风格纯正;此外,各位工匠的配合 和执行,也至关重要。

建起这个6000万别,光是工种,就细分为很多种,比如瓦工、木工、漆工、木雕工、砖雕工、假山工……每一位工匠都经过严格挑选,全是20年以上工龄的资深造园老工匠

像别里的木材的搭建,必须要用榫卯结构,费工费时,可能一个木工要学习很多年,才能开工;

像院子里的庭廊柱子,需要用传统工艺,一层一层裹布再涂料,前后需要8道工序,才能完成;

像地面鹅暖石的拼接,飞檐翘角的弧度,等等,都要由经验丰富的匠人来完成;

像院子里木头的雕刻,也都是匠人根据设计图纸,纯手工打造……

了解到这些,我才终于明白,200多位工匠,耗时2年多时间,是必要的。

纯手工的物件里,不仅蕴藏匠心,更是一种关于文化的传承,也是越来越多买房人的审美意趣所在。

这个6000万别,由扬州祖传手艺打磨,古法建造,是真正值得作为来收藏的。

对于一个有强迫症,苛求完美的开发商来说,经过2年打磨,6000万别已经出落大方,才愿意把这压箱底的宝贝,值得私藏的大院子别墅,拿出来,正式发售。

营销总更是放话:这套房子,只一人高攀得起。这句话是什么样的分量?我相信,只要你前往参观,就会被征服。

我也是参观过才敢说,每一眼,都如此动人,美不胜收,必然会征服一大批富豪挑剔的目光。

这根本不是一个别墅,而是一个超大的私家园林,这是古代达官贵人才能享受的待遇,能够一代代传承。

可以预测,稿子一发,各路买家势必虎视眈眈,想买到可能还需要碰运气。

现在,和大家正式预告一下,本周六早上10点,扬州桃花源6000万别,正式发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扬州市枣林湾生态区(江苏省园艺博览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