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富春山居户型怎么样?教科书级洋房户型曝光!

发布时间: 2019-05-08 13:39:59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2次浏览


时间锻造修为,匠心凝萃品质

时间的沉淀

让雅居乐·富春山居愈发成熟

雅居乐·富春山居深知,只有和时间做朋友,深入研习家的温度,才能做出好房子。去年九月,富春山居一席臻品花园洋房惊艳全城,一个多月时间,几近售罄。时隔数月,颇受买房人欢迎的花园洋房作品即将开放预约,引人群竞相臻藏。

富春山居洋房户型研析以生活为起点,以生活舒适为落点,辨证思考人、空间、生活的复杂关系,视123㎡-160㎡为品质生活的黄金面积区间,让空间的实用性与舒适性得到完美融合。

雅居乐富春山居

研磨扬城名仕需求

以匠心全优户型,舒适的人居体验

成就高雅格调,彰显大家风范

建面约123㎡、132㎡、140㎡、160㎡

四种洋房户型邀您品鉴

一席城西 邻水花园洋房

一座全家人的生活艺术馆

作为城西最后一块邻水的低密洋房,其生活舒适度不言而喻,毗邻沿山河,从自家阳台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润泽,天赋稀贵自然滨水资源于此,让生活于繁华中感受负氧离子涵养省心。

从一个人的简单到两个人的浪漫,从三个人的美好到四口之家的圆满,二胎时代下,随着时间不断推移,家需要更多的空间来装载生活的幸福。

雅居乐·富春山居花园洋房,建面123㎡、132㎡户型,为人居生活定制更多样的享受,让全家体验一场前所未见的生活变革,珍藏更好的人生。

建面约123㎡功能四房,堪称“全优洋房户型”

格局:四房两厅两卫

(改造后)

富春山居在设计户型之初,便深知全龄化价值空间的重要性,在有限的空间中,凭借出色的规划优势,让每个空间都物尽其用。将整体户型打造成“全生命周期户型”,承载更加丰富形式的家庭生活,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二胎家庭,还是三代同堂,都能共享一“室”安稳。

如果你正处于二人世界的生活阶段,那么豪华的主卧套房一定正和你意。3.8m面宽南向主卧,拥有足够敞阔的空间,为起居生活带来更私密的舒适体验,主卧中配备的宽敞卫生间,装上浴缸,让淋浴泡澡随心所欲,生活中的美好,往往就藏在这些细枝末节中。

大飘窗带来更大的景观视野,引清风与阳光入室,通风与采光都达到了极致,在视觉上还有空间的扩大感,午后坐在飘窗,休憩的片刻闲暇,沉浸在咖啡香与美景弥漫的柔和阳光中。

有人会选择将次卧与主卧打通,让两个人的空间变得更加豪华宽敞,按照自己的喜好改造房子,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当家庭结构改变,小宝宝诞生了,父母搬来一起住,整个家也不会显得拥挤。四室的设计,容纳更丰富的家庭生活,南向三开间,南北通透的设计,让家人舒适感不打折扣,孩子、老人拥有独立卧室,各有天地,其乐融融。

与父母同住,共享天伦之乐,五口之家,空间无窘境。4m面宽、1.8米纵深阳台也可以打造成园艺坊,与窗外美景相得益彰。

U型厨房的设计让烹饪成为一件快乐的事情,动线合理、家人帮厨也不会觉得局促。餐客厅一体设置,空间延伸相互借用,提高室内的空间感和利用率。

四室设计,实现全龄化全能价值空间。南向双卧室套房设计,拥更多阳光入室。主卧套房彰显主人雍容尊贵质感生活,次卧套房设计满足老人生活便利起居。北向双卧房空间,多样化功能满足不同阶段生活需求,儿童房、客房、书房、游戏房、健身房……生活的每一种精彩,都能装载。

功能型四房,在保证居住功能的同时,因为面积段的适中,在总价上,也相对其他面积段洋房更加实惠,同时,一梯两户的设置,高达86%的得房率,再加上各种赠送面积,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了。所以在一期洋房预约的时候,本户型几乎成为了多数买房人的目标。

建面约132㎡户型四开间朝南!多一间房,盛纳万种可能~

格局:五房两厅两卫

(改造后)

相对于123㎡四房的功能性,建面约132㎡户型在此基础上更是锦上添花。保留了123㎡户型中的完美功能性,南侧多出的一间房更为整个空间增添了舒适性。除此之外,所有格局功能布局完全相同。

多一间房,实现N+1种可能

可能1

为了契合现代人生活习惯,家里总是需要更多一点的收纳空间,尤其是家里居住人数多的时候,孩子的玩具,大人的衣服,父母的杂物,总是需要一个大的收纳空间安放,多一件储藏间,让家里更加井然有序。

可能2

多一间房,让小朋友拥有自己的游戏天地,在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尽情畅游在童乐的世界里,让童年多一个栖息地。家长在闲暇时陪着孩子在这个空间,享受特别的亲子时光。

多一间房

多一个空间

来装载自己对生活的N种想法

来实现生活应有的N种表现方式

在雅居乐·富春山居

建面约123㎡、132㎡的洋房空间中

阳光透过向南的窗洒在身上

宽适客厅里,缱绻整个下午

四时流转,昼夜轮替

主卧套房中,畅然度过每个清晨和夜晚

厨房里,忙碌的身影烹调人生百味

空气中充盈幸福的味道

这是雅居乐·富春山居为你呈现的日常生活情景

雅居乐富春山居

以营造美好生活的谦恭之心

用时间酿造美好故事

或许家庭结构在不断变化

但家的意义永远不变

富春山居以全功能四房/五房

筑全家人的生活艺术馆

100-160㎡临水洋房&景观高层

一期高层火爆预约中

二期洋房即将加推

恭迎您的品鉴

项目地址:站南路与京华城路交汇处

参考价格:价格15000-17000元/㎡

楼盘地址:沿山河路与站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0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