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1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天山国宾壹号最新消息_天山国宾壹号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9-05-08 10:21:46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52次浏览


2018年3月21日,GZ069地块,被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7.2亿元拿下,天山集团正式进驻扬州。

随后在2019年3月12日,天山GZ069地块规划方案出炉,住宅的主要类型为,小高层、洋房、叠墅等低密产品。

而在去年下半年的时候,其实曾经一度传出停工的消息,今日天山国宾壹号,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在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产品发布会。

小编第一时间赶赴,给大家带来试探!

刚上楼就看到了美丽的迎宾模特站成一排,若隐若现的屏风后面可随时拿取点心。此时活动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人。

落座之后,小编和附近的叔叔聊了聊,房子属于改善型的,内部景观比较吸引人,但是主要还是要看看价格。

首先天山集团扬州总裁严总上台致辞。实力品牌,落址千年古城,品质如天,诚信如山。

约50万方低密度临湖住宅,项目自建近10万方多业态商业。

四水归堂,水居生活典范之作!

一水:东西400m超尺度人工景观湖

二水:户户临水的人居体验

三水:紧临创智湖,漫步四季湖景

四水:南邻槐泗河

五进归家,礼序门第见华章!

别具匠心的户型设计!

110㎡三室两厅两卫:

亮点:在小户型三房的前提下,还保证了U型厨房的设计,充分的利用了空间

146㎡四室两厅三卫:

亮点:开放型的书房,空间开阔,整个户型可适应不同家庭结构,改动灵活性高。

目前价格待定,周围的香堤春晓宝能睿城待售,汇智津园在售,平均11500元/平米。

天山国宾壹号位于扬州北区,为天山GZ069地块,规划为商住用地。该项目是天山集团在北区斥巨资打造千亩文旅大城,主要包括度假酒店配套区、创智产业聚集区、国际教育配套区、高端商务区、高端住宅区等五大板块。天山国宾壹号便是其高端住宅区。

据了解,天山集团项目中的天山海世界汇集水上乐园、康养中心、文化特色商街、精品酒店等规模宏大的顶级产业集群配套,致力于打造长三角地区新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天山国宾壹号旁边便是天山海世界,这次小编在现场获得最新消息,天山海世界很快就会挂牌上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扬子江北路与新甘泉大道交汇处向西8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653 转 3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