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43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扬州中海华樾有哪些户型?扬州中海华樾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 2019-05-05 13:50:33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12次浏览


中海华樾有哪些户型?扬州中海华樾价格多少?中海华樾户型面积规划110-143平米的高层和洋房,目前洋房的主力户型128平米, 预计价格在19000元/平米左右。

扬州中海华樾位于二城板块,邗江路与开发路交会处(万达斜对面)。中海华樾项目占地面积为72763平米,容积率为1.8,总建筑面积约130973.4平米,住宅为非毛坯交付,以约110㎡-140㎡洋房、高层产品,重塑扬州的人居想象!中海华樾,核聚商业、交通、教育、医疗、生态等最 优秀资源,为精英人物构建全方位中央生活圈。

中海华樾三大商圈环伺

扬州中海华樾项目2km内抵达万达商圈,涵盖万达广场、力宝广场、三盛广场、绿地缤纷城、红星美凯龙、金鑫缤格汇等;更与京华城商圈、文昌阁商圈相交辉映,畅享万千精奢商业。

中海华樾极速交通枢纽

扬州中海华樾毗邻G40沪陕高速、G328国道两条城际道路,坐拥南部快速通道、润扬路快速路,更接驳邗江南路、维扬路、扬子江南路等主干道,优享交通枢纽,畅享极速先行。

中海华樾户型图

目前中海华樾只公开了一款户型,约为128㎡的3室2厅2卫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郎阔朝南。拥有7.1米的南向巨幕阳台,奢享惬意人生。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鸿大路、南至开发路、西至邗江路、北至规划支路二(B地块)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9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