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46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扬州房价趋于稳定的因素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9-05-03 17:16:16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3368次浏览


购房者作为楼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楼市的半壁江山,不过在我国他们一般都是楼市高价的接盘者和受害者。购房者虽然在供需平衡中占据着重要地位,但是对于房价的话语权却是微乎其微。唯一的话语权就是靠自身数量的减少(人口红利的减少)来抑制房价。但是随着我国城市化的进一步推进,购房者依然站在被动的一面,一时是不会扭转过来的。购房者作为楼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楼市的半壁江山,不过在我国他们一般都是楼市高价的接盘者和受害者。购房者虽然在供需平衡中占据着重要地位,但是对于房价的话语权却是微乎其微。唯一的话语权就是靠自身数量的减少(人口红利的减少)来抑制房价。但是随着我国城市化的进一步推进,购房者依然站在被动的一面,一时是不会扭转过来的。

购房者共分六类,在第一次讨论时我们已经讨论过其中的投资者,即炒房者和部分投资者。这里就不再多说了。第二类就是刚需一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需要一套房屋来开始自己的生活,可现实就是房屋完全不是一个普通工薪族可以解决掉的问题,但是没有办法还得努力集合三代钱包为一套房买单。刚需一族是我国高房价最直接的受害者,也是高房价的接盘者。他们别无选择只能默默承受却没有任何办法,社会给予他们太多本该不是他们这个年纪该承担的事情,作为刚需建议就是不观望,虽知接盘也得接下来,毕竟此时不接观望以后更难接盘。

第三类是养老买房,这个也是购房的一个类群。他们需求相对不是很高,条件要求也不是很高。二手房一般是他们的主阵地,而且可以观望在房产市场低迷的时候入手。相对而言楼市对于他们的伤害还在接受范围之内。

第四类就是改善型住房,他们这类人已经拥有房屋,只是由于自身条件提高,当前房屋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对于他们来说观望也是主旋律,毕竟不是最着急的,完全可以在楼市低迷时候买入。并且他们有承担一定风险的能力。总体来说他们有可以避免一部分高房价还能承担风险,是购房者中处于最佳优势,若是购房者中只有他们一类人,那么房价肯定会随之降低的。

第五类人就是异地购房人群,他们或是旅游、或是避暑,会找一些房价很低的区域来作为自己休闲旅游的临时住所。这类人充分利用了地区优势,自己收入远高于自己购买房屋的地区,所以说他们是购房者群类中最逍遥的,买房对他们说就如同买一台十多万的车一样根本不在乎。

最后一类人就是进城务工人员,他们渴望在打工的城市拥有自己的家,他们和刚需一样都是楼市的接盘者,但是他们比刚需强的一点就是可以观望,只是限于眼光以及资源的限制,一般观望也只会让其付出更多的钱财。

购房者虽然类别众多,但都逃不掉承担高房价的宿命,这个不由他们掌控,只能期盼城市化达到巅峰,到时候房屋需求供过于求,房价也会随之降低,只是估计那个时候还会很久吧!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文昌东路与沙湾北路交会处西北角(李宁体育馆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0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