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41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懂生活 就从一间房开始——奥园观湖尚居

发布时间: 2019-05-03 11:39:33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12次浏览


生活,是一幅画卷,无数动人的画面,你能看懂多少,就能体会多少幸福。一室欢声,一室笑语,懂生活,就从一间房开始!奥园观湖尚居约88㎡/105㎡创新三房两厅两卫低密洋房正在销售中,恭迎品鉴!

生活,是一幅画卷,无数动人的画面,你能看懂多少,就能体会多少幸福。一室欢声,一室笑语,懂生活,就从一间房开始!

▲图片为示意图

奢阔客厅,欢乐汇聚

从踏进家门的那一刻起,客厅就是我们卸下满身的疲惫的地方,少一份繁杂,多一份典雅与温馨,包容我们满身的疲惫与坏情绪,让心情平静下来。在这里,全景落地窗前,或一人静默远眺赏景仰望星空,或引朋呼友谈一席茶话,在精致美好的空间里,享受岁月静好。

▲图片为样板房实景

温暖厨房,充满爱意

厨房的每一平米,都洋溢着生活的气息,无论是准备一顿聚会餐,还是一个惬意下午茶,和家人、朋友下厨,烹制一份美味,洗、切、炒、烘焙等一气呵成。暖色调的灯光,温暖的不仅仅是我们的胃,更是我们的内心。


▲图片为样板房实景

温馨卧室,舒适享受

卧室是一个家最重要的空间,一张舒适柔软的大床,一个收纳美景的大飘窗,一盏富有艺术气息的台灯,阳光洒入,让充满爱意的生活在晨光里唤醒。雅致、私密,合乎居住者的贴心设计,人性化细节的尺度,都拿捏的刚刚好!

▲图片为样板房实景

儿童房,童真天地

世间最深沉的爱是陪伴。色彩活泼,纯净童真的儿童房,是宝贝独立的小天地,当他长大成人,时间所赋予你的不只脸上深刻的皱纹,还有空间里满满的回忆。

▲图片为样板房实景

静谧书房,卷香四溢

每天穿梭于职场的打拼中,回到家里,便可褪去一身生活的疲倦。泡上一壶喜爱的新茶,藏身于那卷香四溢的书房,读一本爱不释手的书,享受属于自己思考的慢**。

▲图片为样板房实景

懂生活,从一间房开始。浪漫优雅、生活百味,尽在其中。奥园观湖尚居,教你如何看懂生活,拿捏幸福的尺度。约88/105平米创新低密洋房,亲园揽景,恭迎莅临!

奥园观湖尚居,开启扬州健康人居新时代!

奥园观湖尚居,奥园商业地产集团2017首进扬州的标杆力作。地处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位于江平东路与黄金坝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9万㎡,总建筑面积约40万㎡,延续奥园“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打造成为集城市别墅、精品住宅、主题商业街区、领里中心等多功能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成为扬州北区乃至全市住宅人居新标杆,开启扬州健康人居新时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扬州高桥北路与江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6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