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万达首座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正式开放,启幕西区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5-01 16:04:44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2次浏览


始于对扬州书香城市本貌的遵循和对艺术文化的深刻理解,映于对极致的呈现。5月1日,万达西区CLASS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正式开放,为城市启程全新的艺术时代。

2019年5月1日上午9点18分,“春风十里阅扬州”万达西区CLASS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正式开放,万达地产集团扬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陈卫国先生,万达地产集团扬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陈奎先生,万达·西区CLASS项目营销经理李雪莲女士,以及各大媒体、万达·西区CLASS准业主们共同见证万达首座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的亮相。

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

文化艺术生活

完美呈现

万达地产集团扬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陈奎先生表示,将会继承万达地产集团的优良传统,为提升城市形象和提高人居质量而不断努力,将这样一座塔尖生活的范本,奉献给扬州,开启一种全新独创的美好生活方式。

凝萃万达三十多年的建造理念,之于对扬州书香文化的独特理解,将其浓缩于万达首座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

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实景图

韵味书香,格调非凡

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

全城鉴赏

作为万达首座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必然格调不凡。

展示中心的水景设计以尊重自然、再造自然,建筑与室内融合共生的理念倾情打造,创造出一幅古今穿越、润物无声的雅致意境。

细节设计别具格调。结合西方秩序美学与东方造景哲学的精髓,在仪式感的循序渐进中展开关于空间的风雅画卷。室内设计中轴对称,强化仪式感的布局,在起承转合与序列延伸中,让空间肃静而优雅的打开。

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实景图

挑高书墙的设计、书香笔墨的摆设、艺术品的排列等等文化融合式的细节元素,这些都与“春风十里阅扬州”的主题完美契合,表现出展示中心独特的韵味。前来参观的嘉宾纷纷表示:这是扬州最美最有格调的展示中心,一定有不少人会特意前来拍照打卡。

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实景图

本次五一假期,在万达·西区CLASS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将举办古籍修复、篆刻体验、团扇手作等文化艺术活动,让大家享受更丰富的格调氛围和更有意义的假期活动。追溯过往的历史,重塑旧时的文明!让这次假期,与文化艺术来一次深刻的对话!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蜀冈南路-平山堂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