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2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2019年扬州房地产6大新变化特征信号,购房者再也不用纠结了

发布时间: 2019-04-30 11:53:08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8次浏览


相比去年相比前几个月,现在的扬州楼市正表现出一些新的时代特征和变化,这些信号或明或暗,但最终都是对刚需购房者的利好,对炒房者的打击,是市场走向健康成熟的必经之路。

1、重申房住不炒,锁定新时代定位不会朝令夕改。

这不是新东西,但是重提却是一个新信号。有两次大会没有再特别强调房住不炒了,于是各种声音都来了,说什么调控不需要了,房价又可以大涨了,极大扰乱了购房者的预期,市场也传出回暖的声音,所谓小阳春也被热炒起来。客观地说,相比去年楼市回暖也在情理之中,但是明眼人都知道这次所谓的回暖更大源自人为的炒作。

2、一城一策政策更具精准性和及时性。

有了房住不炒和一城一策,地方有了更大的自主权,一方面这种自主不是任由发挥,而应该结合本地市场冷热情况采取不同的应对政策,保证市场不会大起大落。这样,不会搞一刀切的政策对市场的调控更加精准,只要你过热就会打压,过冷就会适度放松调控或刺激一下。

3、调控更加指向地方执行力的监管和问责。

我们看到地方定向宽松政策,主要目的仍然是刺激房企拿地热情,获取土地财政收入,这本无可厚非,但是度该如何把握却没几个能做到。4月23日,经济参考报发表文章,《楼市“噪音”催化房价泡沫,需理性认识楼市变化》,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楼市泡沫的最直接原因,那就是各种“噪音”误导购房者。但责任在于地方的监管不力。

4、房企集体涌向二线城市快速拿地。

一方面由于一二线城市回暖,二是由于二线城市未来空间和潜力不可限量。房企对于二线城市土地争夺战已白热化。不是说大家对一线城市没兴趣,而是因为一线城市土地资源有限,所以销售数据还主要集中在二手房的成交量,而拿地方面,地产公司对二线城市更青睐有加。

5、多地下调首套房贷利率,给刚需购房者直接实惠。

近日,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19年3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6%,相当于基准利率1.134倍。与之前相比,全国首套房利率已经连续下降4个月,回归到去年4月份的水平。

6、买不起房的购房者或许有了更好归宿。

楼市大局既定,房价难有大涨大跌。重提房住不炒更坚定了调控决心和方向不变,购房者不用再被各种调控放松或房价大涨的杂音所干扰。这也决定了房价不能大涨也不能大跌,很多人就不可能指望房价下跌买得起房。那么在商品房和保障房双轨机制下,即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下,有钱人买商品房,没钱的就租房,未来租赁市场环境会越来越好,权益也会越来越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 扬子江南路与定浦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