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8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高品质人居日益凸显,扬州房企既拼实力又拼“颜值”

发布时间: 2019-04-25 14:09:01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9次浏览


刚需型置业观念进一步提升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居住的要求也日益提升。如今,不仅仅是改善型置业看重居住的舒适度,刚需型置业者对于房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扬州现在越来越多的刚需购房者希望在可承受范围之内尽量购买到功能性更加全面的住宅。“现在扬州市面上小户型的房屋还是很抢手的。”今日的神盘嘉誉风华项目主打的89平户型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虽然面积不大,但是能够满足多方需求,特别是有一间灵活的书房空间设计,能够让业主在后期进行自我改造调整。”

房企:精益求精 拼“颜值”更应拼实力

扬州房企纷纷做起“加法”

现如今,消费者的购房需求不断提升,这就使得开发商必须更加重视项目品质,提升产品质量。业内人士表示,房企要紧跟购房者需求,融进城市发展进程,用更好的品质吸引购房者,赢得市场

人们的关注点已经从重点关注楼盘的位置与房价等方面转向房子的品质,比如房间的布局是否科学,小区内环境好不好,停车位是否充足,周边有无相应的配套设施等。所以,针对现在的楼市,开发商纷纷为楼盘做起了“加法”,用更好的户型、更完善的配套、更优美的园林绿化等为楼盘“吸睛”。

除此之外,不少房企还在居住的“科技”上下了功夫。近年来,科技住宅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扬州市场。西区美的城建造5M智慧健康社区,小区打造云智慧平台,实现业主、物业互联;并且设有智能家居系统,可以一键开启场景控制。而北区新盘瘦西湖花园未来将设置全wifi覆盖,实现二维码互动;另外小区还设有天使之眼实时监控,楼宇也可进行可视对讲,更加充分的保障业主安全。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 扬子江南路与定浦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