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2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万达西区class定调西区新生活,扬州有一座万达广场落户西区新城!

发布时间: 2019-04-24 17:25:02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12次浏览


扬州西区新城46万方旗舰级生活圈,自2015年7月挂牌以来,西区新城作为城市发展的区域标杆备受瞩目,一座城市新区的崛起,象征着城市资源重组与资源层级的不断提升,这里孕育着城市的未来。

万达西区class自身阔揽绿化盛景,与规划中的向阳湖公园咫尺而居。周边蜀岗风景区、明月湖公园、扬州体育公园、揽月河风光带等诸多公园环绕,自在享受生活绿肺。

万达西区class拥有全龄段教育资源。项目自身配建幼儿园,紧靠正在建设中的蜀岗小学和西区新城高级中学,临近项目的梅苑双语学校名师云集,周边有邗江中学北区校维扬中学,文化氛围浓郁,在家门口便能享受优良的教育配套。

圈层的广度,决定着生活的高度。万达西区class是有着非凡眼界的高阶人群的剧集之地。西区新城正大力实施“四名工程”,即名企、名校、名院和以万达广场为代表,对商业实施提档升级,吸引国际品牌门店入驻的“名店”,全力打造彰显都市韵味、发展多样业态、产城深度融合、代表未来方向的城市新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蜀冈南路-平山堂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