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4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未来5年扬州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发布时间: 2019-04-11 15:51:45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0921次浏览


现在买不起房,很多人打算在接下来5年找时机再买。那么,未来5年的房价上涨还是下跌呢?未来5年扬州楼市发展情况,谁也不敢确定,所以只能是做一个预测。对于未来5年的房价,有人看涨,也有人看跌。

房价稳中下跌

任何事物没有只涨不跌的,脱离了当地群众的购买力的高房价,未来5年回归居住属性的可能性很大。未来房价是“房住不炒”,投机炒房退出,投资性购房有限制的存在,而主要是由当地刚需客的收入决定未来的房价。

无疑,未来5年扬州房地产将去投机化,房价慢慢回归“居住属性”。就是一二线城市,房价因为调控的限购和限售,处于成交量被封冻状态,只能是缓慢下跌。而三四线城市因为房价上涨过快,很有可能会出现大起大落的结果。

未来5年,将是房地产去投机化、去杠杆化的时候,既有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施压,又有房地产税的开征,还有长效机制的建立,通过多渠道保障,多途径供给,来满足更多中低收入者的住房需求。由于供需失衡得到逆转,未来房价逐步转向当地刚需收入来决定,虽然房价不会成为白菜价,但是多数居民通过几年的积蓄,支付买房首付,完成住房梦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房价在前二十年,是一路上涨,的确让很多人难以承受这种压力。但是,现在国家对楼市调控越来越严格,而且效果越来越好,楼市发展更加理性,房价也有所降温。相信在未来一段日子,房价仍会下跌,将会回归理性的阶段。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 扬子江南路与定浦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