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0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刚需今年该不该买房?懂行人:看清扬州房价走势就明白该不该买了!

发布时间: 2019-04-09 11:40:39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2次浏览


作为社会最勤奋的工作者,有的人每个月少休几天班,挣几百的加班费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好一点。刚需购房者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生活的意义,买房成为大多数刚需的奋斗目标。

影响刚需买房的因素很多,刚需买房可以用“天时地利人和”来形容了。所有的条件都成熟的时候,刚需的买房梦才可能实现。因为房子太贵了,它对每个刚需来说就是奢饰品。

2018年已经过去很久,却感觉就像昨天。而我已经切切实实的坐在2019年3月份的办公室里。去年你过得充实吗?去年的工作目标完成了吗?去年一年挣钱了吗?不同行业,不同职位的人的答案可能会颠覆你的认知。

看清扬州房价走势就明白该不该买房了,直接决定购房者是否买房的因素很多,房价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大多数刚需购房者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全款买房,他们会选择贷款买房。贷款买房就要还房贷,房价的高低决定房产总价的高低, 从而决定银行利息的高低。银行利息和房价的高低决定他们需要还多少年的房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900元/㎡

楼盘地址:广陵区文昌路与人民路交汇处北700(市民中心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