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6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万达西区CLASS”向扬州这样介绍自己!

发布时间: 2019-04-08 09:09:24

来源: 公众号

分类: 本地楼市

1442次浏览


烟花三月

当CLASS的身影现身扬州

万达西区CLASS这样介绍自己

用五大主旨匹配五大地标

向扬州诠释共同的精神内涵

万达·西区CLASS

写意·明月湖

每一个区域的起始,源于一片湖。西湖的旖旎风光,诞生了杭州的市中芯——西湖区;金鸡湖的桃花源处,诞生了苏州的城市副中芯——工业园区;瘦西湖的精致典雅,诞生了扬州的市中芯——文昌阁。无论是历史还是地域,都仿佛在预示着,城市的繁华是湖区的孕育使然。更高的层次中可见,水能生财、亦能包容万物,象征着城市的发展精神。

烟花三月,“万达·西区CLASS”现身明月湖,扬州西区的城市新中芯(CENTER)正在悄然诞生,湖的魅力是无限的,以京华城为代表的西区已经是扬州繁华和生态集合的风向标,未来,城市中芯将不断蔓延。西区新城,写意·明月湖。

万达·西区CLASS

寻味·东关街

市井是最接近生活的场所,在这里,我们能洞见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节奏,这也是一种独特的城市艺术。众所周知的是,扬州的生活节奏是慢的,慢悠悠的品茶、慢悠悠的散步、慢悠悠的休憩……而东关街,见证了这座城市独特的生活,嘈杂而不失缓慢的街道,熙熙攘攘的来往人群,无一不是扬州生活的展示面。

是生活的特征构成了人生的美好,东关街的生活正是扬州的生活,这样的市井,除了记录了城市的生活历史,也提升了生活的哲学美感。“万达·西区CLASS”现身东关街,是与这座城市的生活哲学(LIFE)共融,预见未来的生活美好。

画意·个园

万达西区CLASS

诗情·瘦西湖

一座城市的历史和未来,是一种跨越,也是一种连接,瘦西湖是扬州城的标志。正是瘦西湖,见证了扬州千年的繁华和人文底蕴,历史的扬州是一种美,正如清人汪杭赞道:“垂杨不断接残芜,雁齿红桥俨画图。也是销金一锅子,故应唤作瘦西湖。”也是瘦西湖,走过了历史,看见了未来。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蜀冈南路-平山堂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