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41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趁现在扬州房价还没有涨!劝大家抓紧买房!

发布时间: 2019-03-17 14:43:2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购房指南

600次浏览


近日关于楼市回暖的现象引起大家热议,楼市政策大范围松绑,全国多城市房地产市场显著回温,深圳新房成交量激增、杭州土地市场单日破百亿、南京有楼盘连续日成交额破亿,甚至被唱衰了一年的环京都市圈的燕郊,在前几天传来房价一夜上涨7000元/㎡的猛料,一些城市 为了争夺人才把落户标准一降再降,这项政策被很多人看作为变相取消限购,市场上所有的变化和数据都在透露着信息就是楼市的春天又一次来了。

最近有房地产专家也表示:"楼市回暖说明房产利好依然存在,只有买房子才有可能一夜暴富,不管你是刚需还是投资,买才是王道,因此告诉大家趁着现在房价还没有涨的太厉害,抓紧时间买房。"对于这个观点你是如何看待的呢?

首先我的看法是楼市"小阳春"只停留于想象之中,根据易居研究院数据,2月份北上广深等10大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为2.9万套,环比下降40.9%,同比下降7.1%。如果说环比大降还是春节因素影响,但与同是春节的去年2月相比,成交量仍旧下降7.1%,这就很能说明房地产市场真的受到了楼市降温的影响。

另外我们判断房地产市场走势的核心是看二手房的数据,而非新房。原因是受限价和限制网签影响,一手房无论是价格还是成交量,都存在严重失真,不足以作为参考,简单而言,二手房量价齐升是为复苏,量价齐跌是为下行,量跌价稳是为维稳,量升价跌是为筑底,从目前二手房数据来看,在北上广深四大城市中,除了上海二手房成交有所回暖之外,北京广州深圳仍在下行轨道,楼市并没有真正回暖。

现在楼市政策是双重结合,限制和鼓励措施并行,既鼓励有需求的人去买房,又抑制炒房投机套利,未来购房者不要觉得房价不跌就是涨,或者不涨就是跌,这是片面的,以后楼市大环境就是趋稳,与其关心整个楼市房价走势,不如专注于要购买城市某个片区,从细节上决定购房利弊,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