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9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2019年扬州房价走势怎么样看这几点信号

发布时间: 2019-03-13 14:21:20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6次浏览


关于今年的扬州房地产的稍微风吹草动都会被不同立场的人去解读,甚至是过度解读,不仅对市场造成极大的误导,也会让官方不得不出来澄清解释。最近从两会中找到了一些关于房地产的信号,下面看看是怎么分析2019年扬州房价的以后大体趋势是怎么样的。

最近的扬州房地产思路变得越来越清晰,但是也越来越让人更容易去带节奏的误读,自从“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新定位出来后,到现在基本上大家已经形成共识,房子回归居住属性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而且一定会持续很长时间。

这两年来,我几乎每篇文章都有讲到房住不炒的定位,因为在这段时间里,人们的观念更新需要一个长期漫长的过程,需要不断去渗透,现在看来,房住不炒已经在落实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而且人们也比较接受这种观念。

所以我们看到,去年年底的大会没有提到房地产,诸多传言令外界对楼市调控猜测渐多。很多人认为楼市调控会放松,楼市要回暖。现在又没有怎么提房地产,也没有对房住不炒重提,是不是房价要大涨了?

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提法来看,“稳”字将贯穿2019年房地产调控的始终,将延续此前政策的稳定性。很可能调控不再更严厉,成交量可能会随着市场稳定而活跃起来,但是房价会随着上涨吗?大局已定,房价不会大起大落,稳定才是根本。无论是货币政策还是降杠杆都体现在稳定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沙湾路东侧,朱家河南侧,环河路西侧,新农东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