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4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2019扬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十大预言买房可信吗

发布时间: 2019-03-10 09:58:54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12次浏览


对2019年的扬州房价会产生不利影响。从小的方面来看,开发商整体都处于了资金链紧绷的格局,甚至有的已经出现了资金链断裂风险。从居民对刚需购房的心态来看,在经历了几年的调控之后,随着房价的趋于平稳,居民的心理也在逐步平复,过去那种买涨不买落的心理越来越少。特别是年轻人,已经从过去必须有属于自己的房转向有房住就行。

那么,对市场需求的影响也产生了很强烈的预期。房价下跌高达60%,这只是极个别的现象,而从整体上分析,目前国内房价基本上保持平稳运行状态,然而,对于2019年而言,估计还是要平稳的姿态运行,不排除局部地区的房价水平会加剧波动,但就目前而言,国内房价可能会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进行演绎,因为实质性的需求不减弱,本身的政策调控仍然抑制刚需需求,那么也是继续维持房价的运行姿态。

随着房产税的脚步越来越近,拥有多套房的人再也坐不住了,也会加入到抛售房产的队伍,拥有多套房的人能抛售的房产价值也有几十万亿。2019年房地产的抛售是一个比赛谁跑的快的时候,先降价抛售的人还有机会出逃,后降价抛售的人很难卖掉房子,在供大于求,卖房者多于买房者的情况下,2019年房价的下跌空间很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 扬子江南路与定浦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