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迎来巨变!你买房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2-27 16:36:44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28次浏览


其实对于刚需族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房价还会不会降,毕竟现在有些地方的房价太高了,导致很多人只能“望房兴叹”。

虽然房价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了,但是你知道现在买房是怎么计算面积呢?在之前购房者买房是按公摊面积的,如今,住建部公布买房按套内使用面积算,今后买房可以告别公摊面积了。

日前,住建部公布《城乡给水工程项目规范》等38项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工程规范征求意见稿,其中《住宅项目规范(征求意见稿)》提出“住宅建筑应以套内使用面积进行交易。”据扬州楼盘网了解,这是住建部在官方文件中明确提出房屋应由套内面积来进行交易。

其实早在2002年,重庆就以地方法规的形式,对商品房的计价方式做出规定:商品房现售和预售,以套内建筑面积作为计价依据,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商品房权证应当载明共用部位及设施。近几年,广州、北京等地也开始出现按套内建筑面积计价的探索。未来,我国的房地产交易或将告别“公摊面积”。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现在住建部指出要“取消公摊面积”,就是要建立健全的市场规则来规范房地厂市场,打压那些投机取巧的人,未来房地产市场只会越来越规范,这对于还没买房的朋友是个很好的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未来房地产市场还会迎来更大的变化。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 扬子江南路与定浦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