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6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政策松动!市场回暖!楼盘涨价!扬州买房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19-02-26 15:23:23

来源: 扬州电视台新楼市

分类: 购房指南

365次浏览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春节后的楼市风向突变,一反常态搞的就像今天的小阳春天气,让人措手不及。

房贷利率下降、取消公摊面积、3000人看房团等字眼充斥着很多人的朋友圈,就在上一周这短短的几天,各地市场升温的情绪“蠢蠢欲动”。

马云曾经说过:傻傻的信,傻傻的干,傻傻的挣了几百万。精明的看,精明的算,最后还是穷光蛋。

此情此景,不打算买房的朋友估计都坐不住了。

然而买房可是大事,不可马虎,对此我想到了今年春节大热的一部科幻片《流浪地球》。影片当中的一段话相当流行:

北京市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

道路千万条,安全重要;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买房不是一个孤立的问题,其本质上是看一个城市的发展前景。

以上海为例,浦东在1992年开始开发,仅仅用了20年的时间就成为了魔都起飞的发动机。

如果你在这之前就把房子买好,那么你就能享受到城市腾飞所带来的巨大红利,而在这之后则是城市化进程基本结束带来的高居住成本,所以在哪个城市买房就相当于押宝这个城市未来20年的发展前景。

那么你觉得扬州这座城市能不能带着你一起腾飞呢?下面我们从3个角度来简单聊聊。

产业基础决定了一个城市自我创造财富的能力,而工业则是重中之重,只要有工业就一定有贸易。

近些年,很多人都觉得扬州一味地在建商业体,在建公园,工业方面反而没有翻起什么大的波浪。

很多人对一些工业项目的上马跟落地并不知晓,媒体在这方面的报道也不多。其实扬州在产业基础方面,尤其是工业方面一直高度重视。例如2018年,扬州市就有25个项目列入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第一次实现县(市、区)和功能区全覆盖。

其中,市级主导推进的18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54.9亿元,完成计划的110.6%;450个市级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452.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支撑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全省第1。

新开工服务业重大项目44个,其中现代服务业项目26个,占比达59%,超过55%的年度目标任务4个百分点。

新年伊始,扬州市固定资产投资就迎来了开门红。包括宏昌天马物流新项目在内,1月份我市共有152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新获批,计划总投资227.79亿元,同比增长超过三成。

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是当前扬州经济发展的重要拉动力量。

一个个优质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犹如一粒粒春天的种子,集中在扬州大地上生根发芽,既为今年的项目建设开了个好头,也为开创“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新局面注入了强劲动力。

在古代,大运河和长江促进了航运的发展,由此带动了延边城市的富饶,到了近代,铁路网络的出现第二次改变了城市格局,未来20年则是由高铁网络发展带来的第三次改变城市格局的机会。

而扬州自己的高铁站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预计明年就能完工,整个项目总用地面积79134㎡,总建筑面积约118537㎡,另设有市政配套工程(地铁预埋工程),设计旅客日发量2万人次,计划总投资19.11亿元,是连淮扬镇铁路的重要站点。

另外,前两天多家媒体报道,很多人期待的宁扬城际已经被列入了2019年南京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

线路全长58公里,项目总投资260.37亿元!

虽然宁扬城际扬州段是走新集还是走朴席跟汊河仍然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宁扬城际被列入南京2019年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表,这也意味着宁扬城际开工时间真的越来越近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00元/㎡

楼盘地址:东侧临近真州中路、西侧为站南路、北侧是吉祥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