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扬州买房子面积越大越好?遇到4类房,赶快远离!

发布时间: 2019-02-24 11:44:01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购房指南

554次浏览


对于买房而言,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买到面积大的房子,但是有些大房子虽然面积大,但唯一的缺点就是购买成本高,因为随便大个10来平方米,就要多付十几万,还有人会发现明明面积大,但实际感觉却差不多。若是遇到以下几类房子,一定要远离。

1、商用住宅一体化楼房。这种楼就是一栋之中,低层用于商用,高层用于住宅,这种设计如今很常见,对开发商来说,低层没人喜欢住,做生意最好,但是对高层住户来说,就会有影响,因为不是纯住宅,所以公摊面积增大的话,房内面积就会压缩。

2、单层面积较小的楼房,分摊面积较大。哪怕是在同一层楼房中,也不是所有的户型面积都是一样的,比如两套楼房面积相等,都是两梯三户的话,根据分摊系数来看,买面积小的房子的话,分摊面积就会很大,房内面积就会压缩。

3、造型独特的楼房。有的房子为了美观,就会采用各种设计,但这样的楼房会增加外墙的面积,这也是会算进公摊面积的,所以还不如老老实实的选择规规矩矩的房子,也会更加省钱。

4、梯户比大的楼房。一栋楼中若是梯户比越高,那么住户越多,各个住户之间用墙体间隔也会增大过道面积,导致公摊面积增大,不仅不是很舒适,住房面积还会缩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900元/㎡

楼盘地址:广陵区文昌路与人民路交汇处北700(市民中心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