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7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房企如何做房价才能涨? 2019楼市八大未解之谜

发布时间: 2019-02-22 14:23:19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094次浏览


政策:各地研究楼市“一城一策”方案

从2018年末到2019年首月,全国迎来新一轮政策调控潮。

扬州楼盘网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广州、武汉、南宁等部分城市局部放松限价,多城市下调房贷利率上浮比例,菏泽更是打响调控放松第一枪。步至2019年,青岛高新区暂停“摇号售房”规则,珠海提出将探索放宽澳门居民在出入境、停居留、教育、购房等方面的限制。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亦在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出,2019年要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1月份地方两会期间,“一城一策”一词开始频繁出现在各省市政府报告中。据悉,目前福建、浙江、河南等省市均已提出将加快建立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研究制订“一城一策”方案。

 2019年,随着调控效果的继续显现以及购买力的透支,预计全国楼市成交将整体回落,市场全面回归理性,但全国商品住宅成交均价继续上涨,全年涨幅在4%左右。

土地市场:成交体量仍将维持高位 房企布局逐步回归一二线

土地市场,不仅是楼市的晴雨表,亦是先行指标之一。

“土地价格方面,由于房企已经逐渐回归理性,对拿地的态度更为谨慎,不少企业在内部都提高了拿地前测算阶段的投资回报率,且资本市场环境走弱的预期依旧。2019年土地整体价格预计将持续走稳,市场也将迎来适合仔细甄别、抄底拿地的新一轮战略发展周期。”

房企规模化:千亿房企扩容将放缓 激进型企业遇流动性挑战在楼市调控与融资收紧的双重压力下,房企“马太效应”愈演愈烈。

千亿房企的数量在2018年达到30家之后,未来规模的扩容进程将放缓,短期内将维持在30?35家左右。而对于目前尚在成长和高速发展中的房企而言,业绩规模仍将处于企业战略的重要位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 扬子江南路与定浦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