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0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扬州万科未来之光【特价房】特惠巨献,仅剩3套错过再无!

发布时间: 2019-02-20 10:13:22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9次浏览


万科臻品,特惠巨献

房号:14-504 面积:89.39㎡ 一口价:765888元

房号:2-401 面积:89.39㎡ 一口价:821888元

房号:2-804 面积:89.39㎡ 一口价:841111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88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与创新路交会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7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扬州万科未来之光既是大家所熟悉的万科833地块,是由中骏置业在今年三月收购,并将其案名定位“万科未来之光”。

扬州万科未来之光项目是由万科、恒通、中骏、金轮、金鑫等品牌房企联合开发,品质自然不用多说,扬州万科未来之光项目与别的项目的不同之处在于他的设计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心理,现在的年轻人个个个性张扬,也自带独立自主,尊崇内心的秉性,他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奋力前行,对于生活,他们也有更为独到的追求。

因此,以更平等,更年轻化的姿态与年轻人对话。2018年万科携手恒通、中骏、金轮、金鑫四大房企,集结五家人居智慧,打造属于年轻人的主场——万科未来之光。

万科未来之光位于扬州高新区规划馆南侧, 扬州的南区作为创新发展的核心区域,这里聚集着高层次的创新团队,高端的科研技术,十二五规划指出,加大南区产业创新升级发展,打造产城互动新高地,无论是扬州唯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区和城市发展的新重点扬子津科教园区,政策红利和创新潜力都将有助于未来南区的提升。

万科未来之光建筑面积约88-108m的创变三房户型,是在综合各项优质户型考量标准之上,所造的不折不扣的好户型,在细节上更有多项走心设计,便捷日常生活起居。创变三房,随心配置,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二孩时代”,都能为居住者提供安全和舒适的心灵归宿。万科未来之光,每一寸空间都可以得到充分利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88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与创新路交会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7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