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6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扬农化工集团确保明年内全部完成搬迁,推进绿色发展,加快生态修复步伐

发布时间: 2019-01-21 13:50:22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1171次浏览


对于扬州市区的扬农化工集团搬迁问题,当地居民也一直非常关心。如今,搬迁终于有了确切时间。在近日举行的扬州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国扬州”在线访谈上,针对扬州五气同治打造“扬州蓝”的主题,有网友提问:位于市区的扬农化工集团何时搬迁?

最新消息,扬农集团确保明年内,将工业生产部门全部搬出去,原址部分用地新规划打造扬农集团办公总部和设计研发中心、营销中心、财务中心。也就是说扬农依然会以一种非工业化的形态活跃在东南片区舞台。

据了解,扬农化工集团完成搬迁后,“总部经济”仍留在扬州。周颖华总经理说,总部将会在现有基础上建设,现有的生产装置退出以后,将会成为他们的管理总部、营销中心、财务中心、研究设计中心,他们会以总部经济的创新推动来实现扬农的转型升级。

退城进园”有序进行,52个搬迁产品已完成73%

目前,扬农化工集团4栋搬迁厂房已有两栋完成拆除,现已成为停车场,另两栋厂房整个车间的主体部分正在拆除,完成设备转移后,预计在本月底将全面拆除。扬农化工集团总经理周颖华介绍,现在已经完成52个要搬迁产品的73%的进度。

中化国际拟携关联方投资扬农化工集团,金额不超61亿

中化国际(600500)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实控人中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化浙江,以不超61亿元,通过增资和收购方式投资江苏扬农化工集团,其中,中化国际拟不超14.13亿收购其最多18.88%的股权。交易后,公司和中化集团、中化浙江共同持有扬农化工集团80%股权,公司拟托管中化集团、中化浙江持有的扬农化工集团0.04%和39.84%的股权。公司将借此提高对农化资产的控制力及提升对盈利资产的持股比例。

在推进绿色发展的同时,扬州市还加快生态修复的步伐。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00元/㎡

楼盘地址:东侧临近真州中路、西侧为站南路、北侧是吉祥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