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1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1-14 11:27:45

来源: 直击扬州楼市

分类: 国内动态

5666次浏览


1、总里程约980公里,总投资2180亿元,沿江城市铁路将形成“1交通圈”;

2、连淮扬镇铁路四条联络线全部贯通,扬州全境迈进“高铁时代”,成为全省13个设区市中唯一县县通高铁的城市;

总里程约980公里,总投资2180亿元,沿江城市铁路将形成“1交通圈”

省政府批复同意近期规划建设宁淮、宁宣、盐泰锡常宜、宁扬宁马、苏锡常快线等8个城际铁路项目,其中江苏省内总里程约980公里,总投资2180亿元。按照该规划,我省沿江地区将构建纵横交错、便捷发达的城际铁路交通网,形成“1交通圈”。

江苏沿江城市群包括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扬州、泰州、南通八市。

(1)设计时速350公里/的线路4条,江苏段合计584公里,投资1210亿元:

1.南京至淮安线省内里程163公里,投资284亿元;

2.南京至宣城线省内里程111公里,投资219亿元;

3.盐城-泰州-无锡-常州-宜兴线里程302公里,投资681亿元;

4.南京-滁州-蚌埠-亳州线江苏段里程8公里,投资26亿元。

(2)设计时速250公里/的线路1条:

1.扬州-镇江-南京-马鞍山线镇江至马鞍山段,省内里程134公里,投资214亿元。

(3)设计时速160-200公里/的线路3条,江苏段合计262公里,投资754亿元:

1.常州-无锡-苏州-上海线江苏段里程188公里,投资501亿元;

2.苏州经淀山湖至上海线江苏段里程26公里,投资55亿元;

3.如东-南通-苏州-湖州线苏州至吴江段里程48公里,投资198亿元。

连淮扬镇铁路四条联络线全部贯通,扬州全境迈进“高铁时代”,成为全省13个设区市中唯一县县通高铁的城市

经过两个多的架设,在连淮扬镇铁路施工现场,通往扬州方向的淮扬联络线成功贯通, 连淮扬镇铁路四条联络线全部贯通。

连淮扬镇铁路建成通车后,扬州所辖6个县(市、区)将全部通上高速铁路,特别是高邮、宝应将告别“地无寸铁”的历史,扬州全境迈进“高铁时代”,成为全省13个设区市中唯一县县通高铁的城市,从而更加有力地推动沿江、沿河区域协调发展和中心城市“一体两翼”联动发展。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 扬子江南路与定浦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