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37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2019扬州房价终于有答案,国家出台的政策,房价下跌将是大势所趋

发布时间: 2019-01-02 14:11:48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8298次浏览


扬州房价现在已经成为街头巷尾大家套路最多的话题,但是在讨论房价涨跌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因素要很多,目前来说,对于房价影响最显著的就是楼市调控了,尤其是限购、限价和限售政策,能够让快速上涨的房价趋于稳定,甚至快速下跌。国之为民,则使其民饿有食、冬有衣、住有居,此为天下大同,过去两年房地产迎来前所未有的飙升发展,房价也紧跟着迎来大涨,早已把居民的工资收入甩开了几条街,这样的局面的诞生实际上是大多数刚需的不幸,高房价、买房难问题尤为突出,俨然成了普世难题,极其不利于社会大局的稳定,眼下的中国虽然早已过了解决温饱的阶段,但是居住问题依然迫在眉睫,尤其是特大热点城市。

扬州楼市“红五月”成色不足 北上广未见成交量大涨

首先,国家定位“房住不炒”已然明确表明,5月9日,媒体公布成都、太原的政府负责人被约谈,继而又被挖出其实早在“5.1”之前,已经有海口、三亚、长春、佛山等10个城市主要负责人已经被约谈。约谈的内容早已经公布于众,楼市调控目标不动摇、不放松,要求各被约谈对象要全面落实好地方主体责任,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很多人说,这又是一次例行“表演”,但从中笔者隐约窥探出了楼市新一轮调控即将降临的味道。住建部约谈这12个房价上涨突出的城市,意在告诉他们,如果再不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我们就要开刀问斩了:到时候别怪我不客气,该罚的罚,该撸的撸了。

房地产价格上涨

另外与以往大会提法不同的是,此次住建部除老生常谈的打击投机炒房、加强资金监管、保护刚需等提法之外,初次提出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落实稳房价、稳租金的调控目标”,在此之前房地产沦为少部分人撬动财富的工具,通过炒房发家的人不在少数,但是这种做法对于市场的长期发展不仅毫无益处,而且还会把本来秩序井然的市场搅得天翻地覆,于大局不利。因此看来,本轮房地产调控绝非儿戏,投机炒房势必会被彻底清除。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利用高杠杆炒作房产的炒房客已经束手无策了,现在想要全身而退,也就只能采取主动降价的方式了,如果等到限购措施的落实或是政策调控力度进一步加大,到时候想要出具怕是有些难了。

马云说,过去8年中国房价整体是上涨的态势,这在任何一个行业都是违反市场发展规律的,任何商品都不可能只涨不跌。因此,房地产市场迎来调控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这不仅关乎整个金融大局的稳定,更关系到每一个底层人民的生活幸福问题。和收入严重脱节的房价,已经引起了恐慌。但这一切从去年底国家宣布“房住不炒”便已彻底宣告结束。正是在这种背景下,马云说未来中国最便宜的就是房子,房子可能如葱。笔者猜测其言外之意,扬州房价下跌大局已定!

马云说:很多人一辈子穷,不是因为没有机遇,而是脑袋永远都不会转弯,不会开窍。趋势来了,看得懂的赶紧做,看不懂的跟着做,实在不想做的,看着别人做。最后,人家成功了,而你还是原来的你。所以有很多人活了一辈子,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时间,去见证别人的成功。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00元/㎡

楼盘地址:东侧临近真州中路、西侧为站南路、北侧是吉祥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