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炒房末路!房子降45万卖不动!扬州房价下跌却没人接盘!

发布时间: 2018-12-10 11:14:46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2288次浏览


话说扬州房子已经成为了全民话题了,买房似乎已经成为一种阶级跟身份的象征,“今年不买房,一年又白忙”、“现在不买房,十年又白忙”、“创业不如买房”种种新潮观点在社会上蔓延,不断影响着广大购房人。我们中国人总说“有房才是家”,没有一套房就觉得自己是异乡人,找不到在这所城市的归属感。所以在中国“供求关系”一直影响着房价,如今的房价也是非常高买一条房子要凑齐6个钱包才能买到。

但是随着2018年冬季的到来,楼市迅速转冷,漫长的冬天即将来临。

二手房中介的生存环境已经发生巨变

“早前好点的时候,一个月能成交7~8套房子,现在一个月成交一套都很难了。”谈及旺季的忙碌,很多中介表示怀念,“2016年旺季,那时候带客交易忙到没时间吃饭,而且可以挑客的。”那会子是中介们挑客户,看你买房的意愿强就带你去看房,看你买房意愿不强直接就说房子卖光了。而现在呢,是购房者挑中介,哪家中介房子便宜,哪家中介服务好选择去哪家

购房者观望氛围浓厚,看房人数减少,直接导致了二手房成交价格的下滑。

二手房降价成常态

二手房市场向下,价量齐跌已成必然。例如我们熟悉的城市广州楼市数据显示:

①11月广州市11区整体二手房网签量为6931宗,环比减少15%,经中介促成的二手住宅网签量只有2733宗,比10月的4739宗减少42%。

②2018年11月广州全市中介促成的二手住宅签约量刷新近33个月以来(自2016年3月起计算)的最低记录。

刚需"失踪"了

没房的刚需一族看着房价下跌就希望再跌一些,以前人们基本都是想买不敢买或是根本就不愿意买了,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让人们养成了买涨不买跌的习惯,一跌都希望再跌多点,始终害怕自己成为那个高位接盘侠。看来买涨不买跌的心理预期已经深入人心,楼市到底怎么了?

很多城市的扬州房价都是靠炒房客炒起来的,当调控政策发力,热度降下来之后才会发现这里面的房价有多少水分,不着急的刚需客自然是不着急出手的,炒房客们目前降价抛售的主要还是手里囤房的短线投资客,高杠杆危险临近,只好降价出售。所以说现在的炒房客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离崩溃的边缘越来越近。

但是对于要买房的朋友来说,也不要一直期望房价一直跌下去,房价就算是跌也有限,能跌到你的预期吗?不可能,未来还是以稳为主的,而且如果有产业和人口支撑的城市,一般跌幅不会特别大,至于还想炒房的炒房客,除非你资金雄厚,否则还是抓紧时间退场吧,未来几年调控都不会松动的!

参考价格:价格9000-12000元/㎡

楼盘地址:G328与渡江路交会处(向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