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4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扬州砂之船奥特莱斯刷新了项目建设的记录

发布时间: 2018-11-08 14:34:52

来源: 扬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073次浏览


“我们的建设速度,刷新了奥特莱斯在各地项目建设的纪录。”昨天,位于江都区滨江新城的砂之船(扬州)奥特莱斯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火热,祁春华说,不到一年时间,扬州奥莱项目就走完了从前期考察、签约落户到开工建设的全流程,创造了奥莱建设的扬州速度。

“类似商业项目,建设期一般要两三年,我们将缩短到一年。”祁春华说,目前项目一期桩基施工已经结束,正在进行地下室建设。记者了解到,砂之船(扬州)奥特莱斯项目总投 资25亿元,建成后将是扬州国际品牌数量最多、品牌最全的精品购物商场。“为了让奥莱早日与扬州人见面,宝雅置业组织了三个建设军团大干一百天,争取明年10月1日开门纳客。”

砂之船奥莱项目加速快跑,位于瘦西湖路的新金融商务综合体及周边环境打造项目也在全速发力。“新金融商务综合体,是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的瘦西湖金融基金集聚区其中重要的一部分。”扬州瘦西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伟东说,为了让项目早日建成,施工人员实行三班轮流作业,目前已建成6栋金融商务楼宇,在建的4栋预计年底前封顶。记者了解到,乘着扬州“楼宇经济”发展的东风,该项目未来将承载以金融总部、高端商务等为主体的企业。

一个个项目拔地而起,是今年全市服务业项目建设的写照。“近年来,随着城市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型,服务业发展迎来加速期。”市发改委副主任卞吉说,今年前十个月,全市共认定新开工服务业重大项目33个,其中现代服务业项目18个,占了半壁江山。在服务业项目建设有力带动下,全市服务业固定资产投 资增长13.2%,增速位列全省第一。

服务业尤其是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是衡量一个城市综合竞争力和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卞吉介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服务业发展,围绕服务业发展出台了具体的措施。“今年,市政府印发了现代服务业发展‘1+3’系列政策意见,亮点纷呈,可操作性强,有力推动了全市服务业尤其是现代服务业的崛起。”

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扬州服务业发展的背后有哪些推动力?卞吉告诉记者,政府部门精准定位、精准对接,是我市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大跨越的重要原因之一。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发改委等部门进一步强化对项目的引领,牵头各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功能区开展了“6+X”服务业领域招商活动,至9月底,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服务业项目84个,提前一个季度完成全年“6+X”服务业领域签约目标任务。

落地还要生根。卞吉说,项目建设如同打篮球一样,球要抢得到,还要投得准。“今年是全市‘项目质量优化年’,我们严格执行修订后的《扬州市服务业重大项目认定办法》,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标准,提升对项目建设的服务水平,让项目落地于扬州、成长于扬州、壮大于扬州。今年1-10月,全市共认定新达效项目27个,完成年度目标的90%,完成进度为历年最快。新达效项目新增税收4.4亿元。

重大项目是“压舱石”。记者了解到,随着这几年服务业项目加速集聚,全市服务业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为扬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增长7.3%,对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的贡献率达53.1%。1-9月,服务业实现税收174.5亿元,占全市税收比重的46.5%,同比提高1.3个百分点。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都滨江新城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3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