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8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扬州房屋装修,结合实际情况否则会后悔的

发布时间: 2018-10-28 16:18:24

来源: 羽翼家居

分类: 房产百科

1151次浏览


装修房子的时候最忌讳就是不懂装懂。很多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想要把家装修成怎样怎样的。其中一些天马行空的构思已经是脱离了装修所能达到的范围,勉强实现了也不过是只有外形,而没有任何实用价值的摆设品。在装修的过程中,不懂就要多咨询装修师傅,多去查阅相关的资料,在发挥自己创意的同时要结合房子的实际情况,结合自己的经济能力,不要因为一时的心血来潮就撸起袖子盲目地干,这样子会给房子的装修工作添堵,费时间费金钱费力气。

一般在家里安装房间的门的时候,好多人都会忽略了一个小部件,就是门吸。门吸可以在房门开着的时候,很好地固定房门,可以防止大风把门吹得砰砰响地关上。我们经常都会把房间的窗户打开,目的是让房间更通风、更凉爽。如果没有门吸,房门就会经常这样因为风力而被暴力地关上,造成极大的噪音不说,长期下去还会损坏门、门锁和墙壁。到时候就真是得不偿失了。

门吸这种小部件,价格是很便宜的,安装也极其简单,所以为每个房门都装上一个门吸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安装门吸虽然是个简单的工作,最好还是交给专业的有经验的装修师傅来做,他们更加熟练,能很快就找对位置,完成安装,使用起来才方便,也省掉自己的麻烦。

安装门吸的位置没有太多的讲究,就在房门的后面,但有些小细节还是用知道的。如果自己的房子装有踢脚线,注意门吸不能装在踢脚线上面,因为门吸对门的作用会产生一定的拉扯力,久而久之会对踢脚线造成破坏,导致门吸和踢脚线都会发生损害,最后不得不把踢脚线和门吸都重新安装,浪费金钱和精力。

门吸虽然小巧,但不能随便选择一些低品质的门吸来使用。门吸在工作时是要受力的,质量好的门吸效果更好,对墙壁的影响更少,使用寿命能大大增加;如果用了质量不好的门吸,那么没多长时间就要重新更换,还得找装修师傅来施工,各种意义上都不是个好事。所以购买门吸时要火眼金睛,挑选质量过硬的产品。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