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5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扬州买房前先看看这三条建议,这些你都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8-10-15 14:27:53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495次浏览


2018年关于扬州房地产的风云都将被永存下来,这实在是太crazy了。在2018年上半年连小县城的房子都被一抢而空,很多购房者面对着有钱买不到房的难题。然后几个月后,扬州房产市场又开始有大的转变,楼市热闹的气氛瞬间消失,接下来来临的确实楼盘的冷清待售,甚至个别楼盘还要沦落到降价出售,这真是令人意外,房产市场的风云突变,让人受不了!

2018年还剩下不到三个月,对于购房者来说,要做好哪些心理准备呢?大部分人都在关注2018这最后几个月会不会有什么新的转变。小编归纳出几点建议,希望能启示到对买房有需要的你。

一、房地产调整势在必行

房地产产业的传统赚钱方式就是找到合适的地段盖房子,所以就有了很多高杠杆和高负债公司。而今,随着经济形势的变化,高杠杆模式也在逐渐退化,这是一种趋势。这也代表着那些曾经敢于借钱的房地产企业会面临急于还钱的现实。如果肆意扩张,资金链也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各种问题。

房地产企业转向集体化的时候,整个行业的调整是不可避免的。未来房地产市场中一些较为严重的泡沫将不同程度地进行调整,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不知道有多少人愿意去等。

二、评估风险承受能力

很多人都觉得买房时给自己住的,很担心自己的房子升值能力很差,不如现在就卖掉,省的夜长梦多。实际上,看房价的涨跌没有太大现实意义。关键是看买家对自己房子的评估风险承受能力有多大。要考虑到,买完房后每个月能按时还款吗?在工作领域收入是否稳定?这都是买房者切实关心的问题,一旦无法承受这些风险,买房将遥遥无期。

三、买好房 价格是其次

现在的房子质量越来越不比之前,很多房子由于开发商着急采地造房,导致很多楼房问题频出。人们买一套房不容易,如果质量出现了问题,那真是让人心寒!

所以说,宁愿买好的房子,也别贪图价格便宜的房子因为便宜没好货。

从这三条建议来看,很多购房者应该树立自己正确的购房心态,不要太过着急,找准自己的定位,想要怎样的房子。眼光多集中在那些很高性价比的楼盘上,这样可以有效规避很多陷阱,使购房者的资金更加安全。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