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47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明年扬州房地产走下坡路,还不快买房!

发布时间: 2018-10-15 14:04:5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431次浏览


为什么说三四线城市的扬州房子今年不适合买,道理很简单,三四线城市的扬州房价已经达到了老百姓承受的极限。

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大部分人是肯定买不起的,但是在三四线城市能买得起商品房的老百姓这几年大部分已经买过了,到今天为止还没有买房子的人,有一部分是缺钱,真的买不起,还有一部分是观望中,买也可以,不买也过得去,房价这么高,为什么还要买呢?

2019年房产税将会提到议程上来,将会对房价形成巨大的冲击力,在三四线城市一套100平米的房子50万左右,对于一般家庭而言,需要一家三代人共同努力挣钱才能买得起,也就是说三代人才能买一套房,再买第二套已经是不太可能了。那么三四线城市新盖的楼盘都被谁买走了,可想而知。

一旦刚需不再需要房子的时候,单单是炒房客在打滚,最终会滚到自己身上,房价别说下跌,就是平稳走势,扬州炒房客都会赔钱,这种局面一旦出现,房价下跌的速度绝对会超乎你的想象。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