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江都区两条小街小巷改造,金鹰新城市中心值得投资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07:04

来源: 扬州乐居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76次浏览


小编今天了解到,作为江都区2018年小街小巷改造工程的双仙路、老西街小巷出新项目,招标的中标结果正在网上公示,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近年来,江都区顺应民意,启动城区小街小巷改造工程,每年将其列入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改造中,对原来道路进行翻新,重新安装铺设地下排水管道,对排污系统进行清淤疏浚,实施雨水分流,同步完善亮化设施,提高了巷道通行能力,受到老城区住户的广泛好评。今年7月底开始,江都区城建局启动今年城区小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对仙女镇龙城社区花木巷、龙川社区五一巷、高阳社区建设巷、仙女社区育人巷、引江社区繁荣新村等背街小巷进行改造升级。

江都区发展的越来越美,也会有更多的人想投资这块土地,目前江都主推的商业综合体就是金鹰新城市中心

以金鹰国际商贸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的金鹰新城市中心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位于文昌东路南侧,占地641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建设50万平方米商业中心,包括20万平方米金鹰全生活中心、10万平方米品牌购物街区、5万平方米水主题休闲街区、15万平方米地标性城市商业综合体等,拟建成集商业、娱乐、休闲、办公于一体的新城市中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3000元/㎡

楼盘地址:龙川南路328号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1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