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4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扬州万科未来之光,众多房企打造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18-10-14 17:34:15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22次浏览


万科未来之光,即万科833地块,由万科、恒通、中骏、金轮、金鑫等品牌房企联合开发,万科光系作品,致敬青春,项目包含洋房、高层等产品,打造南区品质楼盘

万科未来之光位于邗江区润扬南路与青年路交会处,高新区规划馆东侧,占地面积为47137平米,总建筑面积约8.48万平米。

在繁华与喧嚣并存的城市中,存在着越来越多行色匆匆的年轻人,他们个性张扬,也自带独立自主,尊崇内心的秉性。他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奋力前行,对于生活,他们也有更为独到的追求,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居作品,才能真正征服他们的心呢?

万科未来之光以更平等、更年轻化的姿态与年轻人对话,打造一个属于年轻人自己的驻场——万科未来之光。让每位居于此的年轻人,有生活、有家、有工作、有未来!

扬州万科未来之光——有生活

扬州未来之光为迎合年轻人的生活,一改往常,将营销中心打造为光合俱乐部,让年轻人的能量迸发,万科未来之光深入体察年轻人的个性特征及对追求打造全新社交台——光合俱乐部,咖啡吧、书吧、电竞区等契合年轻人乐趣的场景体验区应有尽有。

扬州万科未来之光——有温暖家

扬州未来之光第一次推出5栋楼,分别为1#、2#、4#、7#、8#,共计约296套房源,建筑面积为88-89平米,均价9500元/平米左右;项目为万科光系作品,致敬青春,适合年轻置业人群,给刚需购房者提供了新选择。

扬州万科未来之光户型图赏析

万科未来之光,传承万科光系优良基因,集结五家人居智慧,打造建筑面积约88—108㎡三房社区,更敞阔的空间,更近距离的拥抱阳光……

其中,建筑面积约89㎡光合•源户型,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空间阔绰功能清晰,南向大主卧宽敞通透,悦享舒心浪漫栖居,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享受清爽洁净体验……以空间居住的艺术,让每一个奋斗在城市中的年轻人,都拥有一个温馨美好的家!

扬州万科未来之光A户型

面积:89㎡

户型:三室两厅一卫

扬州万科未来之光B户型

面积:88㎡

户型:三室两厅一卫

扬州万科未来之光C户型

面积:89㎡

户型:三室两厅一卫

扬州万科未来之光D户型

面积:108㎡

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与创新路交会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7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