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未来8年楼市,2019扬州房价已定,你能想得到?

发布时间: 2018-10-14 16:09:23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1070次浏览


在今年,我国加大了对房价的调控政策,各地纷纷伴颁布限价,限购,限售等政策。李嘉诚稳居房地产宝座,他曾说过决定扬州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预测未来8年的大陆楼市绝不会进入冷冻期。随着刚需族对房子的需求量也会越来越大。扬州楼市注定是灯火不息,2019年扬州房价走势早已一目了然。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人们对房子的依赖性太大了,富人买房之后还想买更好的,有了第一套还想买第二套,穷人是没钱想买房。据不保守估计,刚需族至少有五亿人。

目前城市化率只有52%,进城务工的农民工有近2亿人,预计未来将有大约3亿外来人口要进城,而这些人是真正的刚需买房。尤其是对一线城市,扬州未来房价肯定还是会继续出现上升趋向的。

毕竟人们对房产的需求不是小数目,消费的欲望需求还大量存在。如今鼓励并大力实施二胎政策,人口数量会逐年升高。对房子的需求量也会越来越大,房地产市场近几年是不会崩盘的。

2018年处于另一大周期的起点,各地颁布调控政策,规范房产市场。如今各大城市的房价变化多端,一线城市房价仍然稳中有涨,二线三线城市房价得到抑制。虽说调控政策在一定程度上给楼市降温,但是也给地方带来沉重的经济压力,放缓城市经济建设。

随着政策的出台,地方大力打压房产企业,40家大型房企的拿地量下降了50%,出现了中心土地流拍,房产资源大量减少,对中心地段无法抑制,很有可能会面临2019年有钱也买不起房。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